返回

游久DOTA

下载APP

为振兴北美刀圈 Ti5冠军阵容再聚首

时间:11-24 来源: 作者:

近日,著名主持人SirActionSlacks为自己新设立了一项可能比主持TI更难的挑战,他决心要做点事情避免北美DOTA2圈子的消亡。为达成这一目标,他的第一步是组建一个可以重燃粉丝热情的北美队伍阵容。

Arkosh Gaming于10月底宣布成立,但当时阵容名单仍在保密中。现在,2015年TI5的冠军ppd、Fear和Aui_2000联合解说syndereN以及Sheepsticked揭开了队伍的神秘面纱。在他们真正参加正式的比赛之前,队伍将在每个星期二参加由他们自己创立的SACRIFICIAL CUP的比赛。

第一届SACRIFICIAL CUP将于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一点开赛,它将为世界各地的粉丝带来巨大的惊喜,TI5的三位冠军选手将在Arkosh Gaming名下再次集合参加这次特别的赛事。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