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OTA

下载APP

拒绝者揭秘前VG队内如何沟通,宝哥谈4AM教练

时间:09-20 来源:vpgame 作者:vpgame

前VG队内如何沟通

拒绝者:VG现在教练?他们应该没有教练吧?教练应该就是DY吧,应该是DY负责BP吧,DY的狗屎BP嗷。

拒绝者:DY的BP?DY的BP是什么你知道吗?(就是后面这样)哎,41C,你觉得这把一号我选什么好呀?然后我这时候看一下阵容,虚空吧。好,啪一个虚空。

拒绝者:然后问中路,哎,狗胖,你觉得中路这把什么好?狗胖再说一个,就是这样子BP。这就是他的BP嗷,队员式BP,他就是个傀儡,懂我的意思吧?

拒绝者:我们队他也BP过呀,然后他玩的他自己,他要给自己选一个自己想玩的英雄。这狗币,你看到没?一问ORI,ORI就TM玩老太婆,他就直接选个老太婆,也只有DY会给他选。

拒绝者:ROTK会直接否掉,说啥意思呗兄弟,选个老太婆搞兄弟们是吧?问你天梯玩儿过没?玩过几把?然后狗胖说,玩过一把。ROTK就说那你再去多玩几把吧。大概我们就这样交流啊。

拒绝者:但是DY就不一样。DY就是,玩啥?狗胖?老太婆!好,选了!Ori应该玩过几把老太婆啊,我给你们去看一下战绩啊,应该我打赌,不超过两把,看一下嗷。

拒绝者:老太婆一把!哼,我还是了解他啊,就TM一把好吧,就!一!把!看到没?没骗你们吧?这是我们队的正常沟通方式嗷。一把够了兄弟,玩过等于绝活。这把第二把啊。

拒绝者:我这个读牌还是很准的吧?兄弟们,够了解吧?

打出来才算天才少年

拒绝者:其实天才少年都很多你找到吗?最后还是要看,不是所有天才少年都能打出成绩的呀,还是得看机遇。只能说年轻,确实是有潜力,但是最后你要发展成什么样,得看以后呀。

拒绝者:就是你路人打得再NB,你其实就是一个Zard(路人王)。我当时还在DOTA1,天天TMD抓着人家喷,天天嫌这个菜那个菜,然后PIS喊过来打职业了啊。

线上嘴强王者,线下唯唯诺诺

拒绝者:网上键盘侠,现实唯唯诺诺。这就是我呀,网上跳得一B,到了现实见面了,兄弟,你懂得啊,就在角落里唯唯诺诺,话都不敢大声说一个。

拒绝者:当时跟大熊天天跟他对喷,线下见面了,话都不敢大声说嗷,怕被打。网上那么跳,别人打不到你呀,你现实你这么跳,人家直接...是吧?我本来就长得又弱小,冲上来一拳搂你一下,你也扛不住啊。

宝哥谈各队教练

宝哥:现在LGD是下面八呀,然后EHOME就是天哥搞过去了呀,然后,茶队是国土,光头?待业待业嗷。

宝哥:光头应该是那个队,很大概率嗷。

566:那ROTK呢?

宝哥:ROTK还在聊啊。

566:想办法,想办法啊。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