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OTA

下载APP

VG公布新阵容:ORI领衔东南亚天才加盟

时间:09-16 来源: 作者:

弥漫一夏的转会硝烟终于逐渐散去,各大战队新赛季的阵容已经逐渐的漏出了水面。继IG之后,昨日下午VG战队DOTA2分部也公布了自己新赛季的阵容。

20200826145906.jpg

微博原文:

每年九月,新赛季的到来总会让大家对未来充满期待。转会期从风起云涌到尘埃落定,经过与多家俱乐部以及选手的沟通,VG电子竞技俱乐部 DOTA2分部所有选手的转会手续以及合同均已完成并确定,现VG DOTA2新赛季阵容如下:

VG.23Savage Nuengnara Teeramahanon

VG.Erica 杨绍瀚

VG.Ori 曾焦阳

VG.old eLeVeN 任杨伟

VG.Pyw 熊家晗

VG.Dy 丁聪

@拒绝者Eurus 已经确认不加入VG新赛季阵容,目前VG正在配合Eurus与其他俱乐部沟通转会相关事宜,敬请留意后续公告。

@VG_23Savage 作为东南亚赛区的天才少年,14岁就曾登上天梯第一的宝座,他也是全球第20位天梯达到万分的选手,并于七月突破至11000分。线上赛期间,他也连续斩获五个赛区冠军!但目前由于国外疫情的原因,23Savage的签证还在办理过程中,VG俱乐部也将严格遵守疫情防疫规定并配合他完成相关入境流程,预计23Savage将在十月底到达国内。在此期间,VG的一号位将由Erica担任,Erica是前KG战队的核心选手,他的风格偏打架,天梯排名也高达国服前30,本次通过转会形式加入VG DOTA2。让我们一起期待新人的发挥!

@节奏魔王eLeVeN 的回归将成为团队的助燃剂,强势和凶悍会让他带着队伍一往无前。@OriZz 、@Xjh_Pyw 以及@MC子龙DY 作为VG的老将们,三人的留守既是赛场上的默契配合,也是生活中的友谊羁绊。希望他们能继续身负VG之名,在未来的赛季里获得更多的荣耀!

最后要感谢两位老板@VG_MCDJ 、@VG_Qc 以及经理@JaL听后摇滚来滚去 和领队@Lil_hk 在转会期为队伍的辛勤付出,相信VG在新赛季里会一切顺利!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