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OTA

下载APP

每日D报(07月06日):也许这就是后浪吧

时间:07-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大家周一好,不知道各位的周末是在慵懒中度过呢?


还是忙碌的自娱自乐呢?


明天就是高考的日子了,屌编在这里祝愿各位老铁在人生的各个考场上,都能够旗开得胜!

说到高考,不知道各位老铁当年高考完,有没有领取过高考奖励?


屌编当年高考完父母送了一趟十日游,当时旅行团里百分之90都是高考毕业生,一半男一半女,还发生了不少小故事。

很多年过去了,现在的孩子比起我们当年也开房的多,据说传闻还有在夏令营认主的,秀的屌编头皮发麻。


也许这就是真正的后浪吧。

当屌编还在花家里的钱的时候,现在的孩子都开始补贴家用了。

Pit线下赛:VG战胜EH 17点IG战CDEC

新版本更新后,各队的状态貌似都不是很好,之前骁勇无敌的SAG直接人没了。

甚至有水友还在社区嘲讽了VG与茶队的比赛

水友表示这个茶队我了如指掌。

而去年横行一时的VG,最近因为温酒斩VG称为新梗。

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每年的TI就相当于高考,虽然如今Ti10的奖金一再突破新高,但既然高考办不了,就总会少点味儿。

没有了TI的DOTA总感觉少了点激情,于是刀圈第一点子王:川菜想办法了。

合砍的新玩法虽然关人,但直播效果确实不错,还有连续性。

据说龙神在昨天的合砍中还给自己立下了101杀的小目标,从昨天下午一直干到了今天中午,才堪堪完成。


据说,老陈开拓的新玩法目前已经蔓延到了刀塔,雕哥表示要200杀下拨,马甲表示要合砍500杀。


主播这个职业,看似光鲜,但是为了流量很多时候是真的需要板命的。

不过屌编还是觉得,马甲黄翔,甚至FG这种已经有继承人的,拼一下没什么。雕哥还是应该多注意一下身体。

连屌编看了直播都忍不住中途去吃了两把鸡,然而都被神仙教育了。

于是只能又去找一些比较休闲的游戏。


所以屌编每周一都很困,真的不能怪我,都怪适合老年人玩的游戏是在太少了。

说到比赛,上周IG的比赛现场,EMO同学由于不知道有摄像机,翻车了。

大概就是在镜头前扣了一下,最后又闻了一下。

其实也没啥,这事儿很多抠脚大汉也做过,只不过EMO这波估计会被人嘲笑很久了。

Sccc品TI7真视界:没事,兄弟们 已经过去了

北京时间7月3日晚间,Sccc开启了自己的虎牙首播。在这次直播中,他与观众们一同回味了三年前的"TI7真视界"。三比零的结局固然遗憾,但是在开场前,Sccc却显得风轻云淡,他说,"没事,兄弟们,我现在已经过了那个时候了"。

兄弟,我那个时候的头发,我现在真是看的头都晕了--;什么?什么叫“那个时候真的帅”?不是,你们是觉得我现在不行了吗?我没理解错吧,那我把摄像头关了。没意思了,你们。可能你们现在是看到我在基地,下次再有机会走到那个舞台上,让大家好好看看。

我这个人,就是做事太认真了,上台的时候啥都没想--;我不需要和他们打招呼什么的,我就是要干对面,你们懂吗?不需要那些过程--;有的没的,直接开始吧!兄弟,我打那么多年DOTA,好不容易打到这,你不干死对面你就很难受。不是有恶意的那种干,我也很尊重对面。就是希望把自己的实力打出来。说简单点,就是想赢吧。(查看详情

其实看到Newbee,看到哈哈明的时候,才想起来Newbee已经禁赛很久了。

现在想到当年被人尊称一声诸葛孔明的哈哈明,还是有点唏嘘不已。

 

TI2冠军辅助一个chuan,一个哈哈明,如今都或多或少因为假赛的传闻或者实锤,淡出了我们的视野。

感觉无论是DOTA还是生活,走错了路就都得付出代价。


前面我们提到了高中姑娘,不妨看看如今的成年姑娘都在干什么。


 

传说中的钻石出现了。

感觉生活对屌编这样的屌丝越来越不友好了。

 

早上在微博看了立臻小姐姐和何老板拍了一段军装MV,不知道大家看过没有。

 1.png

-SWAP 何雍正 。

73abb9a9gy1g41uavr4cqg20ci0bikjr.gif

说到军装,最近有个水友一直缠着屌编问车牌,但是屌编并没有见过。

今天就到这吧,最后福利: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