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OTA

下载APP

FNG和Iceberg加入 Vega秋季赛名单敲定

时间:09-01 来源:网络 作者:

Vega战队在8月头已经大刀阔斧地修整秋季赛人员名单,今日他们宣布了最后一个位置由Iceber来填补,并且DOTA2战队的也迎来了他们第二位经理。

1

有了前Spirit战队的队员Iceber加入,Vega战队组成的新阵容看起来相当强大。被认为是CIS赛区天才少年之一的Iceberg在2014的Duza战队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此后他在Aspera和CIS Rejects两支战队待过一段时间,在2015年12月他组建了一支以他为核心的战队Spirit。虽然Spirit战队没有获得什么大的成就但是19岁的Iceberg以他的宙斯、卡尔、龙骑和小小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Vega战队的CEO,Alexey Kodakov表示:FNG是CIS赛区最好的队长人选之一,我们非常荣幸能在他的职业生涯里与他共度一段时光。在加入Vega之前,FNG曾在VP战队效力过很长一段时间,移籍Polarity之后的他担任了队长一职。在VP效力期间,战队在TI5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并在法兰克福特锦赛获得7-8名和TS4获得第4名。

2

3

Vega战队官推表示欢迎Icerber的加入

Vega战队目前人员名单如下:(从上至下由1至5号位排列)

乌克兰Rostislav 'Fn' Lozovoi

乌克兰Bogdan 'Iceberg' Vasylenko

乌克兰Andrey 'MAg-' Chipenko

白俄罗斯Artsiom 'Fng' Barshak (captain)

乌克兰Syoma 'CeMaTheSlayeR' Krivulya

Iceber跳槽Vega战队之后,16岁的Carry RAMZES666也在VP战队找到了自己的落脚地,而被炒的前VP经理Georgy 'drAmer' Faleev也来到了Vega战队。

Vega战队两位经理:

Georgy "drAmer" Faleev

Alexander "OneLuckyDay" Kazannikov

新Vega战队的阵容将会在WCA欧洲区预选赛上一显身手,届时他们将会对阵Alliance战队。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相关文章

FNG和Iceberg加入 Vega秋季赛名单敲定

FNG和Iceberg加入 Vega秋季赛名单敲定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