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OTA

下载APP

Na'Vi官宣Zayac成为自由选手将加盟VP

时间:02-03 来源:网络 作者:MAX+

611b683ed21bd699709f7b7b0f3f3e52.jpg

在今天凌晨,Na'Vi战队官方宣布了队伍的四号位Zayac成为了自由选手,而他的替代者将会是CeMaTheSlayeR。他们将以新阵容出战即将开始的ESL One洛杉矶Major预选赛。在莱比锡Major过后,独联体区就一直流传着各种转会传闻,VP在酝酿着换人。而在今天,第一个重磅转会终于要发生了。Zayac成为了一名自由选手,他也即将加盟VP战队。目前Na'Vi战队阵容如下:

一号位:Crystallize

二号位:MagicaL

三号位:9pasha

四号位:CeMaTheSlayeR

五号位:illias

VP在本赛季的成绩并不好,新人发挥不佳外加老选手状态下滑,这使得他们的成绩一落千丈。在以极其戏剧性的方式一轮游过后,他们便动起了换人念头,而他们的目标自然瞄准了莱比锡Major上在独联体战队中表现最好的Na'Vi。他们利用Zayac的合同纰漏,成功使其成为了自由选手,这也是今天Na'Vi的CEO所说的。同时这也是继RodjER之后,又一起VP与Na'Vi之间的四号位交易。

而新的四号位CemaTheSlayer则是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他在本赛季作为HR的队长参加了巅峰联赛S11洛杉矶Minor并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在此前他也曾长期效力于Vega战队,这也是为数不多Na'Vi能够选择的选手。

洛杉矶Major预选赛将于2月9日开启,独联体区将拥有两个名额,而Na'Vi也已受邀预选赛。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相关文章

Na'Vi官宣Zayac成为自由选手将加盟VP

Na'Vi官宣Zayac成为自由选手将加盟VP

02-03
9Pasha、Zayac采访:新版本仍需研究

9Pasha、Zayac采访:新版本仍需研究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