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OTA

下载APP

战队锦旗回来了?V社或将开发战队分成系统

时间:02-03 来源:网络 作者:VPGAME

新赛季除了改革赛事体系之外,V社也对另一个饱受讨论的战队持续盈利能力问题作出了进一步的调整。

878888eb8d53a40f9532c2a8320e0b8f.jpg

其实早在TI2时期,V社就曾推出一套名为“战队锦旗”的分成系统。粉丝可以购买相应战队的锦旗,而锦旗的收入将会分成给对应的战队。粉丝装备“战队锦旗”观赛可以掉落对应的限定饰品。TI4之后,V社逐步放弃了“战队锦旗”的设定,因此像秘密这类成立相对较晚的战队并没有自己的战队锦旗。

有了之前的经验之后,V社新版战队分成系统应该会做得更加完善。目前没有更多关于本次新版分成系统的细节流出,但可以预料到的是,分成的金额也将会来源于粉丝众筹。

这里我们也不妨大胆猜想一下,此次的新系统会不会做成类似TI本子这样可肝可氪的形式,粉丝们可以通过观看战队比赛以及购买相关饰品来提升自己的等级,而提升等级后又可以获得战队相关的特殊奖励。如此一来,V社能够更加充分的发掘战队的明星效应,提高粉丝的交互感,而战队也可以凭借自己的实力和知名度得到更多收入。

结合此前的赛区联赛消息,不难看出V社也发现了现在职业Dota圈子存在的种种问题,并且在积极做出应对。至于这样系统到底能否给2-3线战队带来生存的资本,能否让粉丝们在其中感受到自己战队的归属感,只有在真正推出后才能见分晓了。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相关文章

战队锦旗回来了?V社或将开发战队分成系统

战队锦旗回来了?V社或将开发战队分成系统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