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OTA

下载APP

每日D报(02月24日):怀念做选择题的日子

时间:02-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大家好,周末两天,各位老哥都在玩什么游戏呢?


这次的疫情,让屌编明白了两件事情,一件是2T的硬盘并不大。

一件是好玩的游戏并不多。

无聊的屌编周末居然看了两天的士兵突击,感觉只要闭上眼睛,都是阳光沙滩和小姐姐。

怀念可以做选择题的日子。

02320e4e-9af1-4a2c-ae00-b5a069fa8304.gif

好在最近疫情已经明显好转,看来复工的日子也不远了。

MadMoom:Nigma让二追三击败秘密夺冠

今天凌晨,非官方赛事WePlay癫狂之月总决赛在秘密于Nigma之间展开,,Nigma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3盘让二追三,拿下了最后的冠军。

看到秘密2:0就睡着了,醒来被让二追三了,不过屌报群貌似不少老哥都坚持到了最后。

说真的,刚看到这个结果的时候,第一反应首先想的是不是菠菜,

好吧,我承认我内心邪恶了,最近国内这些天秀老哥,已经整的大家有点草木皆兵了。

看着国外一支一支大魔王年后都逐渐开始展露獠牙,再看看国内,信心更加不足了。

今天是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 希望CNDOTA也能有抬头的一天吧。

 说到洗剪吹,屌编忽然想起了曾经街边的那些孤零零的身影。

不知道没有了生活来源的他们,该怎么生活呢?

a07fc232-00df-4edd-ab90-95b5a8d6217a.gif

不仅是他们,出不了门的男女们,把这个春天的春意都演绎的淋漓尽致。

小区虽然不大,但想一想总有办法。



怎么说呢,最近大家选择性都不多,说不定全面撒网真就能捞到鱼呢?

疫情期间,缺货的不仅仅只有口罩。

就是不知道开工后,会不会有大量的女同事缺席了。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曾经的永仁同志,说真的,屌编还蛮想他的。


周末的时候,EE正式在微博上宣布离开了Fighting Pandas,意思被踢


心疼永仁,不知道何时才能看到中国心。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上周屌编给大家分享了那些网上爱编故事的人。

昨日,南京警方公布了一起多年的凶杀案高破,然而没过半天,改编的故事就新鲜出炉了。


要不是官方辟谣,屌编都要当真了。感觉互联网时代,真的不缺好编剧。

927260bc-8547-4e94-8de9-9151e4452b3c.jpg

你给他一张图,他都能脑补一部小电影。

当然了,有些东西真的和天赋有关,比如说奶哥哥的搞笑。


最近疫情,不少学校都选择了网上授课,故事也特别多。

姑娘,你真的在喝水吗?

毕竟现在女孩都挺奔放的,做出点啥事儿屌编一点都不奇怪。



所以作为一个男人,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特别是疫情刚刚结束的那段日子。

20200219165345.jpg

最后,祝愿大家都能早日重见天日,喝醉烈的酒,搬最重的砖,把最骚的妞!

福利: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相关文章

每日D报(02月24日):怀念做选择题的日子

每日D报(02月24日):怀念做选择题的日子

02-24
每日D报(11月20日):男人间的友谊

每日D报(11月20日):男人间的友谊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