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OTA

下载APP

核桃称皮鞋担心美签 VG或鸽掉洛杉矶Major

时间:12-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tt

VG在新加坡狮城小TI上开局不利,VG在小组赛中唯唯诺诺,差一点被淘汰出局。然而他们在淘汰赛中重拳出击,从败者组一路杀出,完成了一穿五的壮举。总决赛上更是以3-0的比分血虐EG,成功捧杯。

EMY0Q1hUYAEt_2q.jpg

在新赛季初的第一个成都Major上,VG不敌TNC屈居Major亚军。根据以往的经验,VG应该是稳稳的拿到了TI10的入场券。之后VG各人在采访中也提到了,第二个Major会打一打,第三个Major应该会休息一下。毕竟所有的强队都有休息,就VG一直在训练备战。

这几天连麦解说比赛的hao、430、黄翔和B神在直播间聊到,核桃和VG的三号位皮鞋之前谈心,皮鞋说特别担心TI会回到美国西雅图,因为他的已经办美签失败了五次之多,几乎可以说这辈子都很难去美国了。2016年的时候VG.R就遭遇了这个情况,最终由教练战神七替代皮鞋参加TI6,缺兵少将的VG.R最终排名倒数,以13-16的名次结束征程。之后的几年里因为西雅图钥匙球馆一直在翻修,所以皮鞋也没有遇到这个问题。

image.png

本赛季第三个Major是由ESL举办的洛杉矶Major,这可能才是VG休息的真正原因,皮鞋如果不能解决自己的签证问题,未来在美国的比赛和TI都将会是皮鞋的阴影。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相关文章

核桃称皮鞋担心美签 VG或鸽掉洛杉矶Major

核桃称皮鞋担心美签 VG或鸽掉洛杉矶Major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