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每日杂谈>> 每日吊报(11月29日):别问 问就是酬勤

每日吊报(11月29日):别问 问就是酬勤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1-29 17:02:23 作者:tt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

从成都Major回来后,就一直在拉肚子。

可能我脆弱的肠胃,确实扛不住四川的辣。

新版本出来后,还没熟悉两天就开始了第二届Major,莱比锡梦幻联赛的预海选赛。

果然不出所料,不少强队或者二三线队伍都在海选赛中翻车了。

一开始大家都预想着LGD和严父的交手,结果一个输给FTD.A,一个输给OB的烈火。

LGD从线上就被打爆,最后一波火猫买活送了。

可能光头走了,就真的没有人限制Maybe了。

想玩儿什儿么儿,玩儿什儿么儿。

这下可好了,LGD输了海选之后可以回家了。

因为Major和Minor是同一个海选赛,下次见到他们应该要去美国的ESL了。

不对,第三次Major海选还有机会翻车。

不管怎么说,LGD是可以好好过年了,不用在大年三十那天晚上打比赛了。

刚好回家贴下春联,包包饺子,打打麻将,比什么都幸福。

有人说LGD是因为OG不打,所以他们也不打了。

可你去看看OG的参赛纪录,TI8赛季OG打了一整年,最后才因为换人去打了海选。

TI9赛季OG鸽掉了第一个Major,后面ana不在的情况下

OG打不进Major,但还是参加了Minor和第三方赛事。

直到第四个Major拿到分数,第五个Major确定直邀。

只是因为OG在Major表现一般,但在TI上重拳出击,拿到两连冠才给人一种只打TI的错觉。

其他队又有什么资格学OG休息呢?

和LGD、OG一样,秘密也鸽了第一个Major。

不同的是,拳酱可是有备而来的,一手五号位小狗直接钻到队友身体里全程划水。

虽然新版本小狗从高达驾驶员变成了英雄副驾驶,拳酱这应该是睡死在了副驾驶上了。

下一轮最慌的应该是前液体Nigma了,他们正面撞上了OG种子队。

听说大爹亲自下场当教练,Nigma本场比赛不容有失,毕竟海选赛也只有一次机会。

这种情况下真的是谁都不能输,毕竟打不进预选赛就意味着下次还是海选起步。

LGD就是他们的前车之鉴。

其实之前去成都Major采访的时候,Fnatic的中单Moon就说了,TNC现在就是东南亚乃至整个刀圈的TOP1。

为什么TNC的状态这么强,Moon给出的答案就是天道酬勤。

TNC在TI结束后重组,重组几乎没有休息,直接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之中。

因为他们知道第一次Major不少队伍都鸽了,这是拿分的好机会。

果不其然,TNC先后拿下ESL汉堡和成都Major两个重量级冠军,基本确定了TI10的直邀。

这一点上和其他队伍形成鲜明对比。

这样看VP才是最聪明的人,先是打进Minor,又不去直接鸽掉。

既能休息,又能从下个比赛的预选赛开始比赛。

实际上外国水友的评价就是solo最聪明,因为他当时的“322”让他成为最大的笑话。

然而在VP的这两年里,已经很少有人提到这一点了。

不得不说,老毛子这波洗白还算成功。

网易的离职新闻出来后,又出现了华为的事情。

华为离职员工被公司HR诬告,结果白白蹲了200多天监狱。

听上去挺不可思议的,因为这种诬告一旦被抓到同样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巴西这边的华为也在搞事情 ,直接在自己的官推上口吐芬芳。

不得不说,华为的事情是真多。

海选赛开了,鲷哥和宝哥正解说的时候,那个男人突然进来了。

突然发现是OB的烈火对阵09的FTD.A,所以09也跑来连麦解说。

09说找不到房间,想加个好友OB一下,结果鲷哥也没加,就说往观战下面拉拉就能找到。

最后还是找到了宝哥的好友,一起看比赛。

估计是09没怎么和这么多人一起解说过,最开始就听不见他的声音。

直播间里只有鲷哥的rap和宝哥的套子,09偶尔才会冒出一句话。

熟络了后,09说领队曾经打电话说分组不好,和LGD一个半区,结果就把LGD送走了。

两遍解说也都有些许的yygq,只是OB这边还不停的奶FTD,噎得09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当然解说一定不会缺少宝哥的套子,几个人就一个酱油小狗的争论半天。

弹幕也跟着剧情的变化,开始了成语大会。

09喜笑颜开,09如鲠在喉,09破涕为笑,09面如死灰,09含泪解说,09恍然大悟

2-0赢了FTD后,鲷哥开心的说到新队伍是这样的,刚开始连OB都打不过,现在把OB吊起来打。

09:告辞

不说比赛了,这两天赛老师和茶队的风波还没有平息。

实际上赛垃圾这个选手走到哪都是一堆故事,现在我心里唯一的想法就是什么时候和八王来一波微博BO3。

毕竟八王的直播和微博办公业务娴熟,很有一战之力。

不过塞拉的故事一般都不会空穴来风,所以股份啥的可能是真的。

签约时大家都是“熊弟”,给你点股份表示铁。

作为经理的zhili否认,则更让人确定这是口嗨。

然后两方粉丝现在就开始闹,一边是塞拉没执行完合同还想要折现,另一边是承诺了出尔反尔。

所以问题来了,同样是口嗨,八师傅减半了zyd的工资和B神不折现塞拉的股份差距就这么大。

当初八师傅可是被铺天盖地的口诛笔伐,而在塞拉离队的时候却被喷。

可能这就是核核的力量吧。

核武器的战斗力还是高,得寻找一辆超级装甲车来躲避。

一看到这些东西,我就心情平复了。

听说那个著名站点P***hub的“黑五”特卖活动现已开启,只需299美元,就可成为终身会员,一生一次。

里面应该有几万部VIP视频还有VR,估计能让人流连忘返。

 

所以有人知道P站和X站哪个好一点,毕竟300美元可不是一个小数字。

要是有钱,哪还用考虑这个,直接真人PK了。

可能这就是狗头人的苦恼吧。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