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休假手潮?LGD不敌FTD.A无缘莱比锡Major

休假手潮?LGD不敌FTD.A无缘莱比锡Major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1-28 18:30:36 作者: 来源:

导读..

新赛季第二个Major,莱比锡梦幻联赛13赛季来临。由于今年的赛制改动,所有的没有DPC积分的队伍都需要从海选开始打比赛,其中就包括放假跳过第一个Major的LGD。


看大图

就在海选赛首日的比赛前,V社对刀塔进行了史诗级的更新。果然在新版本的第一个Major海选赛中,冷门迭出,不少知名强队都为此复出了代价。


看大图

休假归来的LGD没有打出该有的统治力,反而完全是靠个人能力打比赛。对阵FTD.A时,LGD线上被打穿,比分一直保持到13-1才有所松动。之后FTD.A推进高地不顺利,连续被LGD打回几次局势。然而关键时刻Maybe火猫买活送,到死都没有开出火盾。44分钟团灭后,LGD敲出GG,无缘新赛季第二个Major。


看大图

看大图

目前还有八支队伍存活在海选赛中,包括FTD.A、KG.L、皇族二队和老十一的Revive,OB的烈焰队也第一次杀进海选赛八强。明日这八支战队还将继续捉对厮杀,选出最后两支参加Major预选赛的名额。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