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每日杂谈>> 每日吊报(11月27日):DOTA3到底香不香

每日吊报(11月27日):DOTA3到底香不香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1-27 17:49:26 作者:月夜唱情歌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DOTA3到底香不香..

求爷爷告奶奶,新版本他终于lei了。

就连天天营养快线供给不上的屌报群,今天讨论的内容,也全是DOTA!

好吧,鉴于V社的忽然加班,吊编决定把方向盘交给V社。

虽说新版本万众期待,不过吊编还是想吐槽一下,这改动实在是忒大了。

吊编就先说几个比较夸张的改动吧。

首先,一人一个信使,并且信使25级后可以使用道具了。

想象一下,大后期, 一个信使跳羊先手,然后虚灵大根一套带走。 。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被信使单杀了。

当然了,也有可能,结局是这样的。

龙神绝活转信使,感觉这应该是对龙神的史诗级削弱了。

除了信使外,所有的英雄的等级上限来到了30级,并且重做了很多英雄的A帐效果。

厉不厉害还有待检验和开发,不过斯文这个“头伸战场”真的蛮有喜感的。


不仅英雄技能大改,这一次V社,连野怪也改了:中立生物也开始掉装备了。

DotA~Dota2(刀塔)~Dota4之天赋火锅~Dota5之全民神杖~Dota6之打野奇遇。

话说野区的巨大改动,你首先会想到什么呢?

从前:辅助拉野,至今未归。

现在:大哥野区,刷到失联。

当然了,野区掉落装备,可能也会引发其他的一系列问题,比如像隔壁“WOW”一样的,毛装备事件。

据说今天早上,XG直播就毛了辅助打野掉的装备。

翔哥压力大,给翔哥吧。

翔哥,我知道你弹幕肯定不干净,不过无论他们去哪发帖,你都是翔哥。

当然了,也可能出现赏装备之类的事件,

我让你拿,你才能拿。不让你拿,就不是你的。

一直狗凭什么拿装备等。

刚听了一下直播,就听见峰哥说芒果树不能种家里,怕队友吃了!

关于新版本,大家也是众说纷坛

大哥明表示,这分明是DOTA版的贪玩蓝月。

 

DC老师表示,可能以后我们要和隔壁一样,专门开发一个打野位了。

话说对于新版本,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欢迎在下面留言,吊编会从中选取一位水友,送一个西伯利亚S21U的电竞耳机。

说到DC老师,吊编早上还看到了沐沐。

作为DOTA最早的一批女解说,好像自从DWH之后,沐沐也很少出现在刀圈了。

不过看照片,貌似样子变了不少,



一代新人换旧人,我们的DOTA都在变,可能唯一不变的,只是那些一起开黑的日夜吧。

周一的屌报里,吊编写了不要把工作带进生活,其实最近关于健康的话题,真的挺多的。

吊编不看综艺节目,不过觉得这事儿,大概率节目组是想追求节目效果,却又没有响应的急救措施。

 

流量为王的年代,有多少人在吃着不见血的馒头呢。

年少时,最讨厌做课间操的是女生,做操时最喜欢偷懒应付的也是女生;成年后,拼命练瑜伽的是女人,拼命跳健身操的也是女人,拼命学减肥操的也是女人;老年后,每天早起贪黑跳广场舞的还是她们!

相比之下,吊编觉得大家还是得多锻炼身体,实在不行就请陪练,穷啥都不能穷身体。



刚刚在知乎上看到一个段子,不得不感叹,网友们实在是太有才了。

感觉一下有画面了!

其实今天还有一个故事,是关于某学校的,无奈吊编找了半天并没有找到资源。


只能靠自强了。

今天就到这吧,大家留言记得登陆

福利: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