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V社暗改机制为DOTA2加入"愚钝模式"

V社暗改机制为DOTA2加入"愚钝模式"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0-22 14:57:24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导读V社可能是为了限制外挂的无缝combo,悄悄在游戏中暗改了一些内容。..

在今年9月份,一则DOTA2外挂作者被警方逮捕的消息在DOTA2玩家中引起了不小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抓得好。(相关新闻)很多玩家也开始意识到一件事,有时候看到的神级操作可能并不是操作者有多厉害,而是那个人可能用了外挂。

不过最近有玩家发现,V社可能是为了限制外挂的无缝combo,悄悄在游戏中暗改了一些内容。B站有一位up主就上传了一个演示视频,并将V社的暗改称为“愚钝模式”。

在视频中他演示了外挂常客天怒法师的一些连招,对于很多常用天怒的玩家来说,虽然做不到外挂那样的瞬间combo,但在一秒内滚键盘将控制道具和技能全给上算是基本操作了,但如果操作过快,可能就会进入愚钝模式,在愚钝模式下,玩家的操作会被限制,无法连续快速地做出各种操作,比如说用道具、用技能等。

根据这位玩家的总结了一下会触发愚钝模式的几种情况,包括被控制后疯狂按技能道具、滚轮运信使、滚轮购买装备、高频率右键移动等。

根据DOTA wiki的解释,在一个月前他们就发现了这个问题,但并没有得到反馈,V社究竟是为何做出这种暗改,原因尚不得而知。而为了避免进入“愚钝模式”,玩家只能尽量避免短时间内的大量操作了。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