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第十届MDL成都Major参赛战队巡礼(一)

第十届MDL成都Major参赛战队巡礼(一)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0-21 16:10:26 作者:Marstv 来源:网络

导读MDL成都Major参赛战队巡礼(一)..

由Mars耀宇传媒主办的第十届MDL——MDL成都Major将于11月16日至24日期间正式在成都开赛。经过此前六大赛区预选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全球的15支顶尖DOTA2战队脱颖而出,他们也将与DOTA Summit 11 Minor冠军共同组成MDL成都Major的16支正赛队伍。接下来几周,我们将为大家带来各大赛区代表队伍的战队巡礼。今天要介绍的是来自东南亚赛区、独联体赛区的5支参赛战队。

Fnatic

作为东亚的老牌劲旅,Fnatic在今年Ti9之后再度融入了新鲜血液。曾在Ti9预选赛期间帮助Team Jinesbrus战队打进东南亚预选赛决赛的23savage和前Mineski战队实力中单Moon加盟Fnatic,这也让这支东南亚劲旅的阵容再次得到了加强。在本次MDL成都Major预选赛东南亚赛区的比赛中,Fnatic战队更是一路过关战将强势晋级。

过往荣誉:

The International 2016 殿军

DOTA Summit 8 亚军

DreamLeague Season 9 亚军

DreamLeague Season 11 季军

晋级历程:

Fnatic在此次MDL成都Major东南亚区预选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整个赛事过程中仅在对阵BOOM时丢掉一分,其余场次均稳稳拿下比赛胜利,状态十分火热。

Fnatic目前阵容:

1号位: 23savage

2号位: Moon

3号位:iceiceice

4号位: DJ

5号位: Jabz

TNC Predator

有着东南亚之虎之称的东南亚老牌队伍TNCPredator在Ti9中并没有特别亮眼的表现。令大家记忆犹新的依然是他们曾在Ti6的败者组中横扫了如日中天的OG战队,一度被誉为“巨人杀手”。在今年Ti9结束后TNCPredator迎来新一波阵容换血, kuku、eyyou以及教练Heen离队,原Mineski选手kpii和原Fnatic选手March加盟。

过往荣誉:

WESG2018-2019全球总决赛冠军

AsiaPacific Predator League 2019冠军

吉隆坡Major并列第五名

重庆Major并列第九名

震中杯Major第四名

晋级历程:

重新组建阵容的TNC Predator预选赛开局就有着不错的势头,三战三捷。虽然面对Cignal不慎丢掉一分,但最终依然与Fnacic并列第一晋级MDL成都Major正赛阶段。

TNC Predator目前阵容:

1号位: Gabbi

2号位: Armel

3号位: kpii

4号位: Tims

5号位: March

Team Adroit

东南亚新军Team Adroit可谓是本次MDL成都Major最具黑马潜质的战队之一。这支菲律宾战队自2019年5月成立后,在东南亚以及亚洲各项地区性DOTA2赛事中均有不错的表现。本次MDL成都Major东南亚赛区预选赛中TeamAdroit击败同国战队Cignal Ultra拿到了东南亚赛区最后一张通向成都的门票。

过往荣誉:

亚洲DOTA2黄金职业邀请赛S2赛季亚军

晋级历程:

作为首次在DPC官方赛事舞台上正式亮相的新新战队,Team Adroit无论是在BP环节还是对比赛细节的处理都拿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现。虽然面对东南亚老牌强队TNC和Fnatic落入下风,但是在面对同国战队Cignal Ultra时,Team Adroit抓住了机会直下两局,顺利挺进MDL成都Major。

Team Adroit目前阵容:

1号位: Natsumi-

2号位: Mac

3号位: Bok

4号位: Boombacs

5号位: cml

Gambit Esports

独联体赛区的红星战队Gambit Esports近日也进行了阵容调整,主打2号位的gpk和1号位的dream `相继加入。这支来自俄罗斯的DOTA2战队曾在上个赛季有着不错的战绩,先后斩获2019年ESL one卡托维兹站和布加勒斯特Minor亚军,并且至今依然保持着对Ti8&Ti9冠军OG的不败纪录,在本次MDL成都Major独联体赛区预选赛中也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

过往荣誉:

布加勒斯特Minor亚军

2019ESLone卡托维兹站亚军

晋级历程

由于转会期的人员变动,独联体赛区的老牌劲旅VP和Na'Vi先后无缘新赛季第一个Major,Gambit Esports在独联体赛区预选赛的征程可谓是顺风顺水,虽然在面对独联体新势力Positive Guys丢掉两分,但这依然不妨碍他们以独联体赛区头名的成绩拿到通往成都的机票。

Gambit Esports目前阵容:

1号位:dream`

2号位:gpk

3号位:Shachlo

4号位:XSvamp1Re

5号位:fng

1号位替补:Daxak

3号位替补:AfterLife

Positive Guys

独联体新军Positive Guys就有着和OG相近的建队理念,在前OG战队选手ILtw的带领下,PG战队的比赛打得可谓有声有色。在本次MDL成都预选赛独联体赛区名额争夺战的关键战役中力克God和伊利丹领衔的Old But Gold战队,强势晋级成都Major。

过往荣誉:

DOTA2Weplay Reshuffle Madness洗牌大师赛亚军

晋级历程:

虽然在面对Gambit被对手让一追二,但是PositiveGuys仍在整个预选赛期间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先后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战胜老牌劲旅Na`Vi和God和伊利丹领衔的Old But Gold战队。他们也将与Gambit Esports共同出征MDL成都Major。

Positive Guys目前阵容:

1号位:Iltw

2号位:Ergon

3号位:Ghostik

4号位:lmmersion

5号位:Misha

本次巡礼介绍了东南亚区、独联体区出线战队,这两个地区的参赛战队多为年轻战队或进行了阵容大调整的老牌劲旅,出线名额的争夺比较激烈。下一次我们将对南美区和北美区五支出线队伍进行战队介绍。

关于MDL

MarsDota2 League(MDL)是全球著名的DOTA2赛事之一。在过去的5年中,MDL吸引了全球最顶尖的战队参与其中,累计颁发奖金超过270万美金,使其成为电竞赛事中奖金最高的赛事之一。

关于Mars耀宇传媒

位于中国上海的Mars耀宇传媒,其业务范围涉及赛事运营,赛事转播,内容定制等。自2012年成立以来,Mars耀宇传媒已成为中国电竞行业的领先者,其主办的MDL和DPL在电竞领域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Mars耀宇传媒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rsMedia.Esports/

Twitter: https://twitter.com/MarsMedia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