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ESL One汉堡站即将开战 各队陆续抵达

ESL One汉堡站即将开战 各队陆续抵达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0-21 14:54:15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导读各战队陆续抵达德国..

在梦幻联赛之后,ESL One汉堡站也即将在本周开启,参赛的十二支队伍已经纷纷踏上了前往汉堡的航班,不少队伍甚至已经抵达酒店了。

由于IG要放弃汉堡站备战Minor,因此VG成为了本次参加ESL One汉堡站的唯一一支中国队伍,他们也在上周末正式出发前往德国。三号位Yang因为身体原因未能成行,由二队的成员xiaoyu替补。上个赛季VG的第一个线下赛也是ESL举办的汉堡站,一年过去了,几个选手都大了一圈。而且xiaoyu的身高似乎比Yang高了那么一点,显得不太协调。

TNC已经在昨天抵达酒店,新赛季做了人员调整的他们显得非常自信,不过五号位March没有出现在和合影中,是隐身了?

顶替了IG名额的Wind and Rain战队由于就在欧洲非常近,因此也早早地到了酒店。不过他们一来就投入到了训练当中,毕竟参赛的队伍中WaR的纸面实力是算倒数的了,他们想要以勤补拙。

beastcoast也在今天凌晨抵达酒店,而今天恰好是队伍中单ChrisLuck的生日,于是主办方ESL也为他送上了生日祝福和一个小蛋糕。TI9时以Infamous之名杀入前八的他们,在新赛季被拢入beastcoast麾下,期待他们首个线下赛的表现。

刚刚在梦幻联赛S12败决中输给鬼灭之刃的NIP马不停蹄地又从阿姆斯特丹赶往汉堡,液体和A队也先后动身,不过相比于A队刚刚拿了个冠军的喜悦,NIP和液体就有点难受了。

ESL One汉堡站将于10月22日开赛,比赛共持续六天,其中后三天(25-27日)将会进入主会场。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小组赛的分组情况和对阵表。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