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Quincy Crew受邀参加ESL One汉堡站

Quincy Crew受邀参加ESL One汉堡站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0-18 10:54:22 作者:MAX+ 来源:网络

导读Quincy Crew受邀参加ESL One汉堡站,Sumail将随队参加..

在今天凌晨,ESL One汉堡站公布了本届赛事的最后一支参赛队伍,他们是来自北美的Quincy Crew战队,而此前已经宣布离队的Sumail也会随队前往,不过并不是以选手的身份。以下是官方公告:

我们的最后一支队伍确定了!一个拥有十分有趣的队伍Logo的战队——Quincy Crew战队!同样地,Sumail也会一同参与。

Sumail尽管不以选手的身份参加,但他仍会以Quincy Crew战队的一员出现在本次赛事中。

在此前,QC战队宣布Sumail离开了队伍,他们租借了捷克三号位SabeRLight-参赛,但队伍的经理Jack却声称Sumail仍有些问题,他也会随队参加一些接下来的比赛。最为可能的情况,Sumail会以教练的身份帮助Quincy Crew征战完本次ESL One汉堡站比赛。

本届ESL One汉堡站将于10月22日开启,此前来自中国的iG战队由于签证问题弃赛,他的名额由Wind and Rain战队替补,而VG也将成为唯一一支参赛的中国队伍,他们也将采用青训队员X1aOyu作为三号位以替补Yang。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