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iG战队因签证问题缺席ESL One汉堡站

iG战队因签证问题缺席ESL One汉堡站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0-18 10:51:09 作者:MAX+ 来源:网络

导读iG因签证问题缺席ESL One汉堡站,Wind and Rain将替补参赛..

几天前,东南亚战队Geek Fam宣布由于签证问题,他们将退出2019 ESL One汉堡站。iG战队不幸也遭遇了同样的问题,宣布退出本届ESL One汉堡站。

昔日霸主iG已经在DotA 2的赛场上沉寂许久了,但随着新赛季的到来,他们在各个预选赛中的表现看起来势头不错。他们目前已经锁定了巅峰联赛S11 Minor的参赛席位,这也将是在2018年长沙Major之后IG首次登上DPC赛事的舞台。在今年ESL One汉堡站预选赛中iG也状态良好,先后击败了RNG、Aster和CDEC,夺得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强队同台竞技的机会。但很不幸的是,由于签证出现了问题,他们不得不宣布退出本次赛事。

由于签证问题iG将不能出席2019 ESL One汉堡站。取而代之的将是Wind and Rain!最后一支参赛队伍将在三小时后宣布。

取代Geek Fam参加比赛的将是Alliance战队,ESL One官方称任何一支东南亚战队都无法在这样短的时间内解决签证问题,因此他们选择了Alliance。而对于iG是同样的逻辑,由于其余中国队伍都无法短时间内解决签证问题,ESL官方选择了Wind and Rain取而代之。这也是这支战队的首次亮相,他们将在ESL One汉堡站和一些实力强劲的队伍交手。

这一赛事的小组赛将于下周开始,ESL One官方称最后一支参赛队伍将在笔者写下这篇文章后几小时内宣布。DotA 2职业赛场上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过签证问题了,但在新赛季到来之际它好像又要卷土重来了。我们只能祝愿各个战队在接下来的赛季中不要再遇到这样的问题了。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