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预选成绩不佳 dogf1ght被移除出RNG名单

预选成绩不佳 dogf1ght被移除出RNG名单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0-18 8:22:35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导读dogf1ght被移除出RNG名单,离队还是转入二队?..

TI9上,组建不满一年的RNG战队成功斩获前八的成绩,交出了一份不算差的答卷。TI9之后的转会期中,RNG在保留一二三号位的情况下,换掉了自己的四五号位。

不过在dogf1ght和Fenrir加入之后的几个预选赛中,RNG的表现并不理想。先是在ESL One汉堡站预选赛中落败,随后在MDL成都Major预选赛四进三的情况下与Major擦肩而过,之后的Minor预选赛更是被锤得晕头转向,连续三个线下比赛的预选赛,RNG都没能打出来。

今天,我们发现在V社官方战队注册系统中,四号位dogf1ght被移除出了阵容名单中,目前RNG的队伍里只有四名成员了。

RNG官方尚未对此做出回应,不知道dogf1ght是离队了还是转入二队?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