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每日杂谈>> 每日D报(10月17日):最惨的老赖

每日D报(10月17日):最惨的老赖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0-17 17:18:39 作者:月夜唱情歌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欠钱不还当老赖,结果人财两空头泛绿光..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觉得很迷茫

虽然每天都在屏幕上欣赏无数的小姐姐。

但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很无力。

聊以自慰的方式越来越多,但多了总会麻木,仍然比不过那一抹纯白。

已过而立之年,忽然前所有有的想去过一点不一样的生活。

比如去去听听海的声音

或者到阿拉善看看沙漠。

然而现实却告诉我,午休时间到了,该起来搬砖了。

今天福布斯 30岁以下精英榜出炉了

屌编只贴一部分,大家亮点自寻。


R神榜上有名,貌似游戏圈也没几个,可以说牌面拉满了。

DOTAER昂首挺胸

虽然职业生涯操作常为人诟病,但是开始不用手打DOTA的R神,才是真正的完整形态。

当然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ROTK。

比如早上屌编看到一个图

下面有水平评论:传奇选手还用打字? 啊啊啊啊啊啊啊就完事了。

谁说我翔哥只会啊? 我XG还会,发脾气,秒退,装巨婴。总之肯定是你们错了,你们欺负XG。

其实不光是游戏,生活中很多时候,你会不会,做的好不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嘴巴一定要把逼格拉上去。

比如摄影。

最近屌编这个城市,就有个关于拍照的事儿,火了。

惊奇不惊奇?意外不意外?就这样的蹉跎样,居然还能玩的这么溜。


据说这老哥不仅借着拍照的名义骗炮,还玩SM,最后人姑娘报警后,还公布人家姑娘的个人信息。

话说这就很渣了,怪不得之前在字母界都混不下去了。

男人可以好色,但不能下贱。人那么多约拍的也算是你情我愿,这种行为可以说很low了。

不过还是说一句,摄影真的太好那啥了,怪不得10屌(就是最近的新出的那个屌编),买了一套设备,屁颠屁颠的,周周出去免费约拍。

其实屌编的摄影技术还可以,以前还是练过的,也买过不少设备。可以那个年代,真的没想过去网上找人拍。

一位大学老师的简历被拔了出来,长期沉迷Dota人生感悟是做科研和玩Dota很相似,

最后一句话非常的扎心。


昨天屌编看了一会宝哥TV,结果就看到了这么一条弹幕。

兄弟,其实当天写屌报的屌编,肯定是看不到这条的。就算是看,也肯定是在一些网站找素材啦。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借钱不还还理直气壮的人。

一个关于借钱不还的故事,大家感受一下。

你以为屌编羡慕的土豪吗? 只是羡慕可以一起玩而已。

最近没比赛,节奏也比较少,甚至有关于DOTA的新闻也非常少,所以每天能找到的素材确实也很有限,希望大家理解。

最后,提醒大家逛淘宝请远离以下关键词:

幸福若有密码、Dragonbabe、女王的影子、夜色行、安娜蜜语、法国LoolaLuna、情趣研习社、外萌舍、狐媚娘的诱惑、七了个三、撩汉出品、妖怪森林、夜影女人馆、蜜色之吻、少女美屋、丽夫人、锁爱、做你的猫、野猫巴士、瘾诱、时光印记,更不要看评论区,享受健康人生

千万不要点开评论。

福利:

来自屌报群小姐姐的推荐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