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Fng:汉堡站优先级并不高 重心在Major上

Fng:汉堡站优先级并不高 重心在Major上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0-17 8:46:55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导读汉堡站的优先级并不高,我们重心仍在Major上..

在转会期重组之后,Gambit战队在老将Fng的带领下,接连突破了汉堡邀请赛和MDL成都Major预选赛,顺利拿到了ESL One汉堡站和成都Major的门票。之后Fng接受了自家俱乐部的采访,并介绍了近期队伍的目标。

关于英雄池的变化

在小组赛的时候我们就是正常在玩,然后到了淘汰赛的时候,我们的选人开始变得更加多样。然后就变成这样了,我们淘汰赛的英雄池被大大拓宽了。

预选赛的结果是否符合你的预期?

总体来说,使得。我已开始想着我们会和NaVi或者Positive Guys争夺一个Major席位。

听说Gambit不会为了ESL One汉堡站特别准备?

老实说,ESL的比赛在我们这边的优先级并不高,所以我们不会做为此做些特别的准备。我们的重心还是放在Major上。

ESL One汉堡站将于10月25日开赛,目前官方还有最后一个参赛队伍尚未揭晓。而MDL成都Major将会在11月16日开赛,16支队伍将为新赛季第一个Major冠军头衔展开激烈争夺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