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A队将顶替GF名额参加ESL One汉堡站

A队将顶替GF名额参加ESL One汉堡站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0-16 9:38:55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导读A队顶替GF名额参加ESL One汉堡站..

昨天傍晚,Geek Fam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宣布由于签证问题,队伍将无法参加ESL One汉堡站的赛事,让ESL这个欧洲老牌主办方再次遇到了难题,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他们又双叒被放鸽子了。

今天,ESL宣布将由Alliance顶替Geek Fam的名额参赛。

考虑到东南亚地区观众可能对自己赛区名额由欧洲队伍顶替产生疑惑,ESL也做出了解释,表示他们也很想找支东南亚队伍来顶替Geek Fam,但比赛都快开了,备选的东南亚队伍都没时间搞到签证。所以只能让没签证压力的欧洲队伍来了。

ESL One汉堡站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在德国汉堡举行,目前主办方已经公布了十一支参赛队伍,还有最后的一支队伍尚未揭晓。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