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每日杂谈>> 每日屌报(10月14日):网络上的婚礼

每日屌报(10月14日):网络上的婚礼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0-14 18:00:11 作者:月夜唱情歌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你见过在QQ上举办的婚礼吗..

天气越来越冷了,全国不少地方了老铁,这几天估计都换上被子了。

只有一天的假期,感觉就像没有过周末一样。

早上看了一个视频,内容大致讲述了一个养狗老哥自家狗窝的进化史。

刚看的适合,觉得挺搞笑的。看到最后,却莫名的有些伤感。

 

上下两层的复式小别墅,落地式玻璃墙,独立空调,扫地机,饮水机,空气净化器。无时无刻都不在提醒着屌编,你活的还不如这几条狗。(视频地址

说真的,有钱人的快乐实在是难体会的到,比如推特上的这位老哥。


有人很想把一个姑娘占为己有,有人却很想把自己的姑娘分享出去。


可能这就是境界的差距吧,

就像每天群里的老哥分享自己的故事一样,屌编每次只能看着,完全插不上话.


9月Dota2在线平均人数创2014年4月最低值

几乎所有人都曾听过“Dota已死或者将死”的论调。比如Misha在两年前就说过:“Dota2即将Dead,你可以看看在线数量——自2015年起,它每个月都在下跌,根本没有上涨的迹象。”这样的言论实在是太多了,以至于我们慢慢不再把它当回事。但现在的情况是史上未有的——因为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Dota2在线玩家的平均数量已经跌到了大约只有42万2千。(查看详情

作为一个云玩家,屌编大多数时间都是人机或者看直播和比赛,所以对于这种在线量历史新低的数据,并不是特别有感触。

至于人数变少的原因,其实屌编觉得评论很多老哥说的都挺在理了。

Ti惨败,不少玩家估计想去别的游戏避避风头,比如魔兽世界之类的,像屌编就在魔兽里看到了不少DOTA的老哥。

不过有一个有意思的事儿,屌编经常会关注龙神的直播,发现跳伞的时候,比DOTA的时候人气要更高一些。

大概这也是为什么吃鸡这个游戏都快凉了,华府双雄经常还要播一播吃鸡的重要原因吧。

说到直播,最近宝哥再次晋升为新一代的点子王,玩了一种新的直播方式:看别人的视频

毕竟都是神作,屌编看了一下感觉还蛮有意思的,最重要的是,如果你看进去了,是真不想听宝哥说话,而且一起看经典剧,弹幕真的很搞笑。

有些人划着划着,人就没了,而有的人,划着划着,人气还越来越高。 我斯内克,就是要躺着赚钱。

前几天领导做一个专题,大致内容是总结一下CN DOTA的辉煌历史。

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屌编好像很多都想不起来了。记忆中那些为之自豪的瞬间好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而属于DOTAER的那份骄傲,如今好像也很难在别人面前拿出来了。

据说最近,高傲妹挺火的,但是屌编完全不懂是什么意思


百度了一下,貌似之前是特定一类人的统称,不过这里肯定不是的。

都怪自己没有好好学习,连几个委婉的词汇都没搞懂

只能借一步说话了。

说到学习,最近屌编发现葵司老师,是个真正的华为粉啊。



屌编这么大年纪了,每天都不忘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然而如今这些孩子,就知道早恋。

另外,你见过QQ婚礼吗?

年前是真的好啊。

 

今天就到这吧,福利: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