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Aster战队采访:此次Major目标保四争一

Aster战队采访:此次Major目标保四争一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0-13 9:19:12 作者:MAX+ 来源:MAX+

导读10本TP为图吉利,Major目标保四争一..

在Aster战队晋级MDL成都Major后,我们第一时间采访到了Aster战队,与他们聊了聊队内的状态和未来的展望,其中也问到了大家对选手比较关心的问题,以下是采访内容:

对队伍:

Q:首先恭喜你们晋级到MDL成都Major的正赛,为新的赛季开了一个好头,也感谢各位接受我们MAX+的采访!大家目前的感受如何呢?又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话吗?

A:刚打完大家心情都是挺激动的吧,这几天在休息,中单回家办理签证去了。相对一直支持Aster的新老粉丝说一句感谢吧,希望大家今后能多多支持我们,这个赛季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Q:就本次预选而言,大家觉得队内的MVP是谁?

A:MVP是每个人吧,教练和B神每天针对对手模拟BP,分析对手录像,选手也会很认真的去看对手比赛习惯,提出自己的意见,比赛过程中,每个人都在各司其职,发挥稳定。

Q:对于本次Major有什么展望和目标呢?

A:就像辰哥在直播间说的吧,保4争1。集合以后认真准备,全力备战吧

Q:我们在B神直播的时候有时候能听到你们比赛的声音,那么现在你们在比赛中总谁指挥得比较多呢?

A:Fade和Boboka指挥比较多,后期核心有关键装强势期的时候声音也很大。

对选手

Q:下面第一个问题问到SCCC。辰哥时隔一年多,重新打进Major的感觉如何?

A:很高兴很兴奋,又能再次参加比赛,感觉很好。

Q:大家都知道Ana从中单转一号位,成功由野怪杀手化身上帝。你觉得同样是中单转大哥,自己做了怎样的改变?

A:主要是转会期那会想法吧,虽然上赛季打2特别是一年后面一段时间发挥的不是很好,但我心里还是明白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一年都打不出成绩,然后转会期有朋友想我打1,我当时觉得自己还想在打2重新证明下自己,后来聊着聊着,反正打1也没问题吧,能出成绩的选择,就是好选择。

Q:作为一名资深拧绳哥,之前我们都能看到你带队鼓舞队友。现在转型一号位,在局势劣势的情况下你都会说些什么。

A:说该说的,做该做的。

Q:在TI9上你作为解说参与了TI,从一个上帝视角看完了整届赛事有什么样的感受呢?这样一次经历对你的游戏理解和大局观有没有帮助呢?

A:解说了一次ti让我注意学习到很多新的战术和打法吧,也从某些方面会去反思自己哪些方面是做得好的,哪些做的不好的能改进点的。

Q:最后的一场比赛里,你一直都带着10张TP是为什么呢?水友们都说你10张TP,剑指TI10。

A:一是死之前买,不扣钱,二是后来已经局面打的很稳定了,不差这一百二百的图个吉利,觉得该赢了。

Q:下面问一下ChYuan,在这个预选赛上你对于自己的表现,如果满分10分,给自己打几分。为什么。

A:我会打7分,因为我觉得还有进步的空间,而且还有些细节可以调整。

Q:你感觉自己的中单风格是更倾向于占线无解肥还是通过Gank打开局面?

A:在我过去的职业生涯,我都有这两个风格的经验,取于队伍的策略和需求。

Q:你觉得作为一名大赛经验尚浅的中单选手,你的队友都是成名的“老将”了,跟他们打比赛会不会有压力呢?他们又在生活中和比赛中给了你哪些帮助呢?

A:我很兴奋而且压力不大,我觉得很幸运能和这四位队友并肩作战,他们在比赛和生活上的心态很好,很值得学习。

Q:接下来问到Xxs,本次比赛中你的人马出场次数很多,想问问你自己对这个英雄有怎样的理解呢?

A:这个英雄比较万金油,大招能帮队友逃命,所以挺厉害的。

Q:大家知道你曾经转型过中单一段时间,现在也是回到三号位打了很久了,你觉得这个过程中,自己对于位置有什么新的理解吗?你觉得当前版本三号位是该保证自己发育还是该给四号位让出一些经济呢?

A:不管什么位置本质上都是为团队做贡献,为了赢比赛。这个版本的3看英雄吧,兽王这种就自己单带多一点,人马这样的英雄最好第一时间在场开视野打先手。没有一定说自己要发育还是让钱,都看情况。

Q:作为一名三号位,需要打出很多的控制,有时候一个技能可以在团战中起到一锤定音的作用,那么你是如何在比赛中保持稳定的心态呢?

A:打比赛放轻松一点就好了,偶尔发挥不好也不要紧,要自信一点。

Q:下面问到唯一B神。BoBoka,众所周知你是一位非常灵性的选手,本次预选相对热门的四号位,比如火女拉比克pom看你都使用的游刃有余。请问有没有准备一些新潮的四号位英雄,例如炸弹人呢?

A:四号位我现在比较看好天怒,混沌吧。其余英雄等下个版本更新吧。

Q:你跟Fade都是最为顶尖的四号位,你们的擅长英雄也都有一些重合,像海民这种英雄你玩的也很好但在比赛中却是Fade来用。目前你跟他的英雄分配是怎样的呢?跟他的作为辅助搭档磨合得又如何了呢?

A:英雄分配其实还是看教练的吧,跟fade默契练的还行吧,毕竟刚组队没多久,慢慢配合。

Q:我们知道四号位不仅需要带领场上节奏,还需要有一定装备。那么如果需要补经济,你会优先吸谁的血?

A:补经济一般都看阵容的吧,吸血的话一般都吸吸叉哥吧。

Q:你的微博头像是大野晶很久了,最近10月高分少女会出第二季到时候会看吗?别的10月番又有啥推荐呢?

A:高分少女出了肯定看呀,但是更新时间到月尾。10月番推荐几个吧:七大罪、高分少女、勇者过于慎重、心理测量者。

Q:最后问到Fade。小乌龙你转型五号位后,对于不同的辅助定位有什么新的感受?针对不同的位置你都做了哪些改变?

A:觉得其实有一点艰难吧,现在的劣势路一个比一个厉害,以前在劣势路重拳出击如今在优势路饱受欺凌。改变就是在往5号位的打法慢慢转型。

Q:B神说你们反了个眼都会喊nice,请问是这样吗?

A:哈哈哈没那么夸张,不过也侧面说明了大家打起来其实挺激情的,赢团的时候会大声喊nice涨士气。

Q:你对自己5号位的定位目标如何,对比国外的一些很厉害的5号位选手,有哪些地方需要进一步提升的?

A:目前的定位是更多的给团队灌输以前怎么赢游戏的理念,慢慢提升团队的游戏理解吧。和那些厉害的5号位可能还是欠缺经验和自信吧。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