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SumaiL离队另有隐情? 还存在法律问题

SumaiL离队另有隐情? 还存在法律问题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0-12 14:57:13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导读Jack表示其中还存在法律问题..

在昨天帮助Quincy Crew取得巅峰联赛Minor参赛资格后,SumaiL离开了这支队伍,根据Jack的说法,SumaiL转一和YawaR转三的打法让选手们打得很不舒服,他们没法找到那个平衡所有人的点,因此SumaiL选择了离开。

不过在论坛里,Jack表示除了队伍配合的问题之外,SumaiL的离开其实还有法律因素。

(SumaiL离队的)原因我基本上都在推特上说了,选手的配合以及换位置没能打出效果。此外一些法律问题让情况变得更加复杂,但不适合公开讨论。这很容易让(不了解情况的)外人感到困惑,进而得出一些结论。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想要让每个人都打得舒服,发挥出自己的水平。SumaiL可能会和我们一起参加接下来的比赛,毕竟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仇怨。

此前在EG宣布新赛季的阵容的时候,就表示SumaiL和队伍的合同尚未结束,当时大家就在猜测哪家俱乐部会买下SumaiL,结果SumaiL和自己的哥哥组队了。但QC战队目前还没有赞助商,也没有俱乐部,而SumaiL作为EG的招牌选手,转会费必不可能便宜,QC很难拿出这笔钱来。因此在离开QC之后,SumaiL既然没有宣布新去向,那么就是重回EG板凳席等待转会,他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