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兄弟DOTA结束 SumaiL离开Quincy Crew

兄弟DOTA结束 SumaiL离开Quincy Crew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0-11 15:16:14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导读兄弟DOTA仅持续13天,SumaiL正式离开Quincy Crew..

今天在巅峰联赛Minor北美区预选赛决赛中,Quincy Crew战队以3-0干净利落地击败了Demon Slayers战队拿到Minor门票,虽然没能在Major预选出线,但SumaiL和YawaR的兄弟DOTA还是让人有所期待的。

不过就在刚才,SumaiL在DOTA2战队注册系统中离开了Quincy Crew,考虑到这支队伍并没有赞助,人们一开始以为这是Quincy Crew找到赞助了,因此队员们要离队加入新队伍。

不过Jack很快就在推特上回应,表示SumaiL是真的离队了。

QC战队新闻:我们已经尽力去尝试解决配合问题了,但最终还是没能找到让所有人都打得舒服的方式。SumaiL会离开队伍,我们会找新的三号位。

再澄清一点,没有任何人是(导致SumaiL离队的)“问题”,SumaiL没问题,其他人也一样。队伍内部的问题总是非常复杂。我们仍然对SumaiL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向我们展示了他的冠军品质。

这样一来,Quincy Crew的阵容会再次发生变动,原本转三的YawaR重回一号位,新三号位将加入队伍。Quincy Crew也将因此被扣除从巅峰联赛Minor(以及可能的MDL成都Major)上获得的40%积分。而SumaiL目前并未对自己离队后的打算发表任何感想,今天距离他们新队伍官宣只过去了13天。

Quincy Crew阵容名单:

一号位:YawaR

二号位:CCNC

三号位:待定

四号位:MSS

五号位:SVG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