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每日杂谈>> 每日D报(10月10日):尊重是相互的

每日D报(10月10日):尊重是相互的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0-10 16:48:46 作者:tt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瑞斯派克特..

十一回来,还是没有进入工作的状态,脑子里还是出去玩的景色。


看大图

和老爹两个人一台车驱车两千公里去福建自驾游,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大海,但还是被大海、沙滩震撼到了。


看大图

当然太阳也有点太毒了,十分钟就全身湿透。

为了拍日出连续几个早上五点半起床,爬楼顶,跑海滩拍照。


看大图

虽然拍了上千张的照片,但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直到看到照片发现,只有我形单影只一个人。


看大图

不过在海景房住着还是爽,玩会电脑,睡一觉,一睁眼窗外就是大海。

真爽!


看大图

就是开长途有点伤,花了两天从胡建开回来,屁股都坐裂了。


看大图

今天在网上看到了一则和大B相关的文章,总结了B神的职业生涯和俱乐部老板心路历程。


看大图

其中有一段很有意思,也是我们第一次知道的细节。

那就是B神的称号其实来源于SG,还是单车用小号整起来的。


看大图

看上去B神嘿嘿笑这句话肯定是真的。


看大图

iG的这一段看的让人头大,可能这也是上个赛季茶队的问题之一吧。

蜜月期过后的xxs一直被人诟病只会刷钱,毫无节奏。xxs甚至还在直播中和粉丝说:“你**吧,往后有的是时间打dota,现在玩一会怎么了?(下自走棋)”


看大图

不过现在的茶队还挺不错的,第一个major都已经出现了,也许之前的问题已经被解决了吧。

十一期间一场Dota2比赛都没看,现在都打到了Minor预选赛。


看大图

昨天RNG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队伍,CDEC和NewBee争夺决赛名额,而iG则已经在决赛里等着他们了。

看上去iG在Major预选赛是因为分组问题没有出线,而在Minor里iG大杀四方。

可能我们终于要在V社正赛中看到emo的表现了,毕竟已经吹了很久了,但他还没有杀进过DPC赛事。


看大图

北美赛区Sumail兄弟Dota在Minor预选赛中发挥的还算不错,已经杀进了赛区预选赛的决赛。CIS区VP已经出线了,欧洲区ppd的新NiP也拿到了门票。


看大图

第一届Major虽然少了三支顶级强队,但是Minor中却比以前有看点多了。

Sumail的新队,新VP,iG的首次DPC之旅(可能),不知道那只队伍能够拿到那唯一一张门票呢?


看大图

最近因为NBA的问题闹得大家都不愉快,NBA对于不少篮球爱好者来说就是最大的赛事了。总决赛不亚于TI热度,不能看比赛还是有些遗憾的。

昨天的粉丝见面会又添了一把火,一位女性球迷在现场的疯狂追星行为让不少捕风捉影的“媒体”抓住一顿输出。


看大图

她貌似已经道歉了,但造成的影响却不小。

听说这位29岁的小姑娘已经被喷的删微博销号了。


看大图

很多人外国媒体都认为中国未来会求着NBA回来的,本来想着这都是笑话,现在看来也许并不是危言耸听。

也有人真的付诸了行动,将手上价值不菲的NBA中国赛门票撕掉了。


看大图

只能说真的爷们,手上真有两头牛的我是没有这种魄力的……


看大图

目前腾讯已经暂停了NBA的直播,不知道那刚刚签约的十五亿美元转播费用给了多少。


看大图

这种事件应该也会有官司问题吧,不过作为南山必胜客的腾讯应该不太会怕这个。


看大图

一直在模仿,从来没翻车,腾讯律师团可不是开玩笑的。

祸不单行,腾讯占股的epic老板也发声了。


看大图

游戏区的不少人都在搞事,老鼠台的弹幕已经变成了无意义的刷屏,清一色的支持GD。

昨天Reddit的Dota2专区就有人讨论暴雪严惩了GD选手,那么V社呢?


看大图

有人评论到如果你还想喝中国的“奶”,那就少谈ZZ。


看大图

意识形态的不同让大家谁都不会服谁,所以G胖一贯的闷声发大财才是真理。


看大图

不过这么多赞助商撤资势必会让NBA的收入下降,那么工资帽也会有大影响。

要知道上次停摆只是下降了3%而已,这一次只能会更多。

雅虎记者猜测下赛季工资帽可能会下降10%至15%


看大图

当大家真正的利益受损之时,估计有些人可能就不在乎“言论自由”了。


看大图

回到最开始的问题:

莫雷公开支持加泰独立,西班牙人会怎么看他?

莫雷公开支持北爱独立,英格兰人会怎么看他?

可能这些都不会戳到一些人的痛点,但是如果挑起了人种矛盾呢?


看大图

NBA四天后会逼迫你卖掉球队,并且罚款250万美元。


看大图

视线转向另一边,苹果APP已经下架了那款帮助GD暴徒的APP。

不过这个app听说只是一个壳子,真正的核心是一个网站,下架APP也无能为力。


看大图

看来这个选择题并不难做,300万和14亿。

说到钱就想起这两天玩的家国梦。

前期发展挺快,但是到现在进入了瓶颈期,蓝色建筑升级太贵,紫色和金色星级又不够,好烦。


看大图

未来的发展方向要朝那边呢 ,是继续图书馆,还是潜力股零件厂?

好纠结,而且政策总是变成一些奇怪的加油站等建筑,输出太低了。


看大图

供货的速度提升了,供货流增强,但是20块钱的红包带来的提升很有限。

而且速度提升让我现在放不下手机,不知道是我玩游戏还是游戏玩我。


看大图

闲暇之余还是锻炼一下身体,健康要紧。

听说有人搞得都住院了,还好我从来不熬夜,每天十点半必定上床睡觉。


看大图

但是早睡有危害,大家量力而行


看大图

晚上约了个小姐姐去万达拍照,不写了再见!


看大图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