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每日杂谈>> 每日D报(10月09日):变成自己讨厌的样子

每日D报(10月09日):变成自己讨厌的样子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0-9 17:06:18 作者:月夜唱情歌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

好久不见,不知不觉国庆假期就结束了。

七天假期,有人过的海阔天空。

也有人狼狈不堪。

有人约三两好友,不醉不归。

有人成群结队,在沙漠上狂欢。

当然了,也有很多人,像屌编一样,对着屏幕,肃然起敬!

那么你的假期是怎么过的呢?

每个月总有那么一天很伤感,比如发工资的时候,总觉得自己给祖国拖了后腿。

国庆结束了,下一个假期就是2020年的元旦了,时间催人老,却没有把我变成一身正气的老司机。

前天有个人说,他好像现在以及看到了自己老了以后的生活。

看起来挺高兴的,但是却让人忽然有些伤感。

今天早上,马甲家的小蓝胖出生了,雕哥第一时间给自己带了个不朽盾。

其实说真的,调侃雕哥有时候也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算,首先你得有个女朋友,其次你得生的起。

假期的时候看屌报群,发现有的老哥还是蛮浪的。

这描述,让屌编瞬间有了画面感。

有时候觉得写屌报写了这么多年,以前还没什么,如今自己的状态与这些牛X的水友总是有些格格不入。

除了马甲外,大酒神也在昨天当爸爸了。

老一些的水友,或者像屌编年纪差不多的Dotaer,之前一直都对09的很多行为不齿。比如卖猪肉,卖假鞋,詹姆斯假摔,甚至傍富婆等等。

然而多年过去了,如今的大酒神和王思聪称兄道弟,活成了他想要的那个样子, 而我们~~~

所以有时候不禁想问自己:是不是一定要变成自己讨厌的样子,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呢?

小时候的孩子大都喜欢玩沙,只是长大后,大多都玩不起了。

于是,玩的起的男孩子,带着一些玩不起的女孩子,上了这个国庆末期的热搜。

其实大概的情况屌编能想到,无非是两种,

一种是认识的朋友(炮友),然后换着一起玩一些游戏。

另一种则是专业的,单纯的为了赚钱而去的。

据说小视频挺多的,不过屌编觉得把,那边的环境那么恶劣,大概率质量不咋滴。不会比大神们的酒店摆拍精彩多少。也就玩个噱头。

昨天的屌报,那个聊天记录的完整版。

你肯定会问,现在的学生都咋了,图什么?

 在举国欢庆国庆的时候,我们在屌报怼过很多次的粤语第一解说,又说话了。

虽然没明说,但是他什么意思,相信大家都看的懂。可笑的是,这货并不是香港人。

当年你众筹救母的时候,可不是这副嘴脸。

不过得瑟没多久,这位解说不出名,纯靠到处舔的非知名解说,就成为了第一位被封杀的DOTA主播。


装自己最懂的亮少应该是凉凉了。屌编目测他不光是直播干不了,可能还会影响其他方面。

想起了R神的一句话:

今天就到这吧。

最近天气比较多变,屌编也生病了,请病假就要扣工资,所以只能坚持了。

大家要多注意添衣,身体才是自己的。

你看懂了吗?

最后福利: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