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MDL前的开胃菜 火猫全程直播SUMMIT11

MDL前的开胃菜 火猫全程直播SUMMIT11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10-9 8:45:1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导读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OTA SUMMIT11(简称DS11)即将开始。..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OTA SUMMIT11(简称DS11)即将开始。SUMMIT11巅峰联赛又名“别墅杯”,因其举办地设在了美国洛杉矶一幢风景优美的别墅中而闻名。预选赛于北京时间10月9日拉开帷幕,赛程共3天,正赛将于11月7日至10日进行。作为2019-2020赛季的第一个Minor,冠军将获得30万美元总奖金和前往MDL成都Major的门票,其精彩程度可想而知。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参赛队伍:

赛制:

进行GSL双败BO3,决赛为BO5。

欧洲和独联体地区出线两个队伍,其余四个区各出线一个队伍。

晋级回顾:

在昨天结束的MDL中国区预选赛淘汰赛的比赛中,RNG在与EHOME、VG、Team Aster争夺Major门票的比赛中,败下阵来与IG、NEWBEE一同以积分排名锁定DS11 Minor预选资格。CDEC最终也以2-0战胜LFS,获得了晋级本次DS11 Minor预选的资格。

MDL预选赛战绩:

RNG 1:0 NEWBEE

RNG 1:1 NEWBEE

RNG 2:0 CDEC

NEWBEE 1:1 CDEC

赛事看点:

DOTA SUMMIT11作为新赛季的第一个Minor,冠军将获得30万美元总奖金和前往MDL成都Major的门票,相信各个参赛战队也将厉兵秣马全力以赴,积极备战此次Minor预选。

RNG和CDEC这对“冤家”再度碰面,双方届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是状态不断好转的Newbee?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IG?究竟哪只支战队能够突出重围,前往美国洛杉矶去争取新赛季首个赛季积分和通往MDL成都Major的最后门票呢?

10月9号起火猫直播为您独家全程呈现SUMMIT11巅峰联赛精彩赛事,欢迎到时收看!

火猫直播DS11专区:http://www.huomao.com/zt/DS11.html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