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Emo绝中绝宙斯显威 IG击败CDEC晋级

Emo绝中绝宙斯显威 IG击败CDEC晋级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9-30 8:29:52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导读恭喜IG战队以3-2的总比分击败CDEC..

ESL One汉堡站中国区预选赛决赛,BO5的门票大战,CDEC带着胜者组多拿一个胜场的优势面对败者组杀上来的IG,谁能拿到这个出国比赛的机会?

第一局

CDEC第一局选择了一号位骷髅王,中单pom,三号位小小,以及拉比克和墨客的双酱油。而IG这边则是拿到飞机和TA双核,以及SK、火女巫妖的三兄弟。

前期两边的劣势路都反客为主,IG这边的SK火女狗男女组合和CDEC下路的小小拉比克组合都打出了很强的压制效果。中路TA和pom拼得很凶,补给也拉了不少,因此经济都不是很健康,需要中期补发育。而pom的补经济能力还是要比TA差一些,经济慢慢被TA拉开。前期两边团队经济差不多,IG的SK和TA排在经济前二。

进入中期,CDEC的几个打架核开始带队打架加快节奏。但是IG依靠三兄弟接战帮助己方大哥拉扯了空间,野区也屯了很多野帮两人发育。16分钟,IG率先打掉肉山,之后出来抓掉了小小,团队经济微微领先2K。

拿到盾占据场上主动的IG开始发动一波又一波的攻势,CDEC的塔也接连被推掉。IG在CDEC的野区横冲直撞,CDEC只能偷着带线打钱,借此把IG的这波强势期拖过去。

23分钟IG的盾消失,但已经打出了8K的经济优势。IG四人开雾在中路抓了骷髅王,骷髅王也是比较倒霉,大招还差2秒被杀。上路带线的pom被单走的飞机击杀。IG杀上高地,但是SK过于激进刺进去和墨客一换一,IG选择撤退。虽然IG这一波攻势被SK一浪浪没了,但是CDEC已经被压制在高地上快下不来了。

30分钟IG带着第二个盾和1W6的经济优势上高,虽然SK刺空自己被秒,但装备差距太大,CDEC的正面瞬间溃败,两路也被IG拆掉。IG撤退后CDEC还想出来留人,不过除了pom盲箭射死了TP的飞机以外也毫无建树。

34分钟,出色发挥了一整场的IG终于出现了失误。他们在上路抓死了pom,之后走位过于激进被CDEC逮到机会,被墨客连住后拉比克一套控制上去带走了IG的双大哥,一波打了IG一个四人团灭。这一下IG给了机会,CDEC似乎又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好在IG被打了一波团灭后没有慌乱,稳稳控到了三代肉山,40分钟时一波强杀骷髅王,骷髅王没有买活,CDEC终于放弃抵抗打出了GG。

第二局

由于CDEC有胜者组的优势,两边相当于是打成了1:1,BO5也打成了BO3。第二局,CDEC拿到了上一把对面选的火女和飞机,以及电魂、赏金蓝胖。IG则选择了小狗女王帕克三核,配上小小和巫医双酱油。

前期开局,上路CDEC的火女落入了IG四人的包围圈,交了一血给女王。女王打电魂原本就有优势,这样一来电魂就更难玩了,早早选择进野区打野。同时两边调整了一下分路,下路变成了赏金单对帕克,导致赏金原本压制狗的作用没有打出来,自己也被帕克压了,帕克无解肥。上路是两边大哥带着双酱油肉搏,但火女的三人路战斗力不容小觑,小狗被打得很难受。总体来说,两边的前期依旧不分上下。

进入中期,IG的女王和帕克开始发力,抓着CDEC打,CDEC由于大哥发育不良,只能依靠赏金和火女的打架能力来撑局势。然而胳膊毕竟拧不过大腿,在对方双法核带队打架的情况下CDEC逐渐招架不住,落入下风,飞机12分钟6级,电魂也被对面的女王甩开了等级。并且CDEC的阵容明显缺少稳定硬控,蓝胖手又太短,打起来显得有点追不上人,被IG玩得团团转。好在IG似乎自觉阵容没有CDEC好,打得有点急,偶尔几波战斗出现失误送了几个人头和标记钱,赏金也一直在骚扰小狗打野。CDEC有点缓了过来的意思,经济也没有拉开。

25分钟IG终于开始针对赏金铺真假眼,在成功抓掉赏金和火女之后选择打盾,CDEC不想放盾过来接团,电魂被小小扔到IG中路高地,但是电魂开了BKB反杀了小小。小小买活,大战一触即发。结果最后小小一个走位失误直接被秒,飞机开着BKB也被带走,女王人品太背,被肉山拍晕之后接了一个火女T被活活打死。IG三人阵亡,CDEC成功收下肉山,逆转了局势。

之后陷入被动的IG不停地想找节奏抓机会,但是CDEC的火女发挥出色,早早做出A杖和以太,电魂也慢慢做出羊刀,CDEC依靠刷钱把经济拉开。37分钟,火女一个阴影T秒掉女王,又一个盲T秒掉帕克,随后小狗被CDEC乱棍打死,CDEC杀上高地,逼出IG三大哥买活后选择撤退,IG经济血炸,团队经济落后1W6。

41分钟,帕克在野外被秒,女王也在高地上被电魂刷新羊羊了6秒人直接没了。两人都不能买活,IG敲出GG。

第三局

CDEC继续给四号位James选了上一把发挥出色的火女,此外选择了大哥骷髅王、中单帕克、三号位小小和酱油毒狗。IG则是选了飞机和膀胱荣耀电狗作为双核,配上三号位人马,以及拉比克和蓝胖双酱油。

前期两边局势平稳,人头没几个,大家都在安心发育,经济也都差不多。总体上来说还是CDEC的阵容前期要稍微厉害一些,小技能也比较多打起架来更顺手。

进入中期,CDEC继续掌握着场上的主动,而IG则是依靠早早做出跳刀的人马和飞机带队打架给电狗拉扯打钱空间,两边继续僵持着。不过IG这边出现了一个问题,就是飞机和电狗两个人一起刷,资源略有不够。21分钟CDEC开雾来到IG的野区抓掉了电狗,飞机开启了BKB但是只杀了一个帕克,自己这边的人马和拉比克也死了,人马还匆匆忙忙地交了买活。1分钟后CDEC又开雾,IG根本想不到,电狗又被先手秒掉。随后帕克又抓住机会大了三个过来支援的人,接上火女的控制和其他人的输出,IG再次团灭。CDEC突然发力,连续的两波进攻,直接打炸了IG的经济。

之后的比赛,IG只能依靠电狗的幻象出去带线,导致CDEC占着野区资源越刷越肥,幻象也送了不少的经济。30分钟IG忍不了开雾冲出来想打开局势,但是秒了火女之后飞机没了BKB直接被帕克的大根点死。IG赶紧撤退,CDEC趁势打掉肉山,骷髅王成功带盾,优势进一步扩大。

40分钟,CDEC再次抓掉IG三人,之后终于能够上高拆掉了下路的兵营。飞机复活之后,CDEC还想伏击飞机一波,但是飞机开出了BKB反杀了小小,眼看肉山刷新,小小赶紧买活,两边在河道两边剑拔弩张。IG率先发难,人马开大先手秒掉火女,但是IG前后排脱节,再次阵亡三人。CDEC佯攻高地逼出人马和蓝胖的买活,随后回头打盾。CDEC拿下肉山后,经济领先来到1W3。

不过电狗的高地还是一如既往的难上,CDEC也久攻难下,几波交战也都是点到为止,没有什么实质性效果。直到58分钟,CDEC抓住飞机BKB的真空期秒掉了飞机和拉比克以及蓝胖,拉比克买活死,电狗被找到后也被击杀,一顿混战帕克死后交出买活,之后两边又打了一波,买活都交得差不多,四代肉山即将引起一波决战。

65分钟IG在下路抓死了带线的帕克,帕克无法买活,IG来到肉山附近又击杀了无法买活的毒狗。IG拿下肉山,瞬间将经济拉平。IG来势汹汹进攻CDEC的中路高地,拆掉了中路兵营并逼出毒狗的买活后选择撤退,经济已经领先5K了。

68分钟电狗在上路带线被火女逮到直接刷新双大双控击杀,CDEC觉得这是波机会选择来到IG高地下面,但也不敢轻举妄动。电狗复活后IG主动出击带走骷髅王,虽然拉比克被火女偷掉,但是正面IG的飞机无人能挡,直接带走了CDEC四人。CDEC赶紧买活,IG攻上CDEC上路高地,飞机被火女秒掉,人马也被留住击杀。帕克大招留到买活的拉比克带走,蓝胖倒下后买活。两边打成了回合制游戏,谁上高谁就不好打。

74分钟,CDEC开雾到IG下路高地想偷飞机,飞机被推推救下来剩60血没死,反而是小小被IG带走没有买活。IG打掉肉山再次进攻高地,此时小小还在读秒。IG直接进来打基地,CDEC出来接战,但是他们输出不够,IG强拆了基地拿下了胜利,两边进入决胜局。

第四局

决胜局,CDEC选择了骷髅王和DP双核,以及牛头、火女和墨客。IG则又拿了Emo的绝活中单宙斯,配上大哥剑圣,三号位人马,双酱油拉比克和巫妖。

前期CDEC仰仗着火女强大的线上能力选择刚IG优势路的三,对剑圣进行压制。中路的绝活宙斯补刀完美,还在前期对拼的时候一个C打断了DP的大药,打得DP非常难受。下路人马和骷髅王还是一个稳定发育的对线。对线期两边又打了个平分秋色,CDEC的牛头非常肥,经济排在全场第一。

进入中期,两边这把的阵容决定了中期是一直打架的节奏。两边四处开战,各有胜负,经济也一直拉不开。直到36分钟,两边在肉山坑附近打了起来,DP吃了剑圣一个否决直接被秒无法买活,之后巫妖和墨客一换一纷纷买活,火女被宙斯秒掉,牛头大到BKB上面也无法买活。之后人马跳踩想杀骷髅王,CDEC在后面蹲着的人把人马打空,但是人马又跑了,火女追上头了把自己送了无法买活。CDEC打完这波还不想放盾,DP走上对面中路高地又被否决剑圣秒杀。IG收下肉山,经济领先来到8K。

40分钟IG进攻,骷髅王用肉身拖延IG的拆塔速度,自己两条命瞬间没了。骷髅王买活,IG又撤走了,CDEC经济血炸。之后IG再次来到CDEC的高地上,骷髅王第一条命瞬间就没了。IG缓了一波之后又上来秒掉了牛头,牛头买活,CDEC击杀了卡卡,打掉了剑圣的盾。但是人马带走了DP,剑圣还捏着大招。剑圣复活后交斩打出成吨输出击杀墨客,宙斯一套技能秒掉火女,火女和墨客无法买活,CDEC下路告破,经济落后达2W。

后面的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47分钟IG倾全力杀掉了宙斯泄愤,但也被打了个团灭。CDEC再无险可守,只能打出GG。

恭喜IG战队以3-2的总比分击败CDEC,成功晋级ESL One汉堡站。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