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点金手模式2.0:Twitch观众票选英雄

点金手模式2.0:Twitch观众票选英雄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9-29 14:34:45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导读Twitch观众票选英雄,主持人下场杀鸡..

Sadim 2-0 NAVI

第一局:

点金手模式的第五个比赛日,比赛的规则发生了一些小小的变化——今天,所有队伍的第一个英雄都由Twitch观众的投票诞生。同时,对战双方在开雾的时候必须通知对手自己“开雾了”。BP阶段,观众送给NAVI的英雄是炸弹人,送给Sadim则是Pom。后几手选人中,NAVI拿出了屠夫,而Sadim则是电狗龙骑。开局两分钟,操刀Puck的Puppey在上路杀鸡失败。不过,作为NAVI替补上场的Slacks(没错,就是那个主持人)的炸弹人却为他补上了一刀,NAVI最终还是打死了对面的信使。对线期,NAVI的英雄在补刀上略占上风,但没过多久,Sadim便在发条的率领下发起了反击。像火枪和炸弹人这样的英雄,发条一抓一个准,Sadim扳回了所有的劣势。

19分钟,Sadim已经取得了五千块的经济优势,而NAVI的开雾反击则被他们自己化解——开雾的时候,Slacks在公屏上打出了“WERE SOMKING”,Sadim闻讯而退。3分钟后,Sadim趁着龙骑士拿到辉耀发动了一波相当强势的突袭。NAVI虽然在团战中干掉了龙骑士,但几个脆皮却中了巫妖的大招。连环霜冻来回弹射,火枪和炸弹人相继阵亡。正面战场,屠夫与大鱼人也未能逃出电狗的魔爪。团战结束,Sadim的经济优势突破一万大关。虽然在肉山和下路高地与NAVI耗了很久,但比赛的结局并未因此发生改变——Sadim先下一城!

第二局:

第二把,NAVI的选手在Twich里和观众讨价还价,希望观众能给他们投一个厉害的英雄——观众的最终投票结果是全能,这似乎达不到Puppey的要求。另一边,Sadim则是用海量的代币选出了斧王水人宙斯,这几个英雄都能算是打娱乐赛的好手。

对线期,NAVI未能阻止斧王的断兵。直到Puppey的小骷髅到达六级后,NAVI才终于把斧王赶回了水泉。15分钟的时候,NAVI保持了相当不错的推进节奏。Chen带着全能和召唤物拆掉了Sadim的多座外塔,但与此同时,Sadim的宙斯也在正面战场收获了不少人头。17分钟,大战在下路一触即发。试图打先手的Sadim被chen和全能的加血直接劝退——没跑掉的英雄都被Dendi的跳刀小小留下。这个阶段,NAVI已经有能力打上Sadim的高地。不过,Sadim的斧王也摸出了一把跳刀。中路高地团战,撤退失败的NAVI被斧王吼了个正着。

虽然NAVI在之后拿下了一代肉山,但因为是Chen带着盾,他们未能继续展开高地团战。随着比赛被拖入漫长的后期,宙斯和水人的作用开始体现。40分钟的大决战,宙斯的两个雷云把战场分开,水人疯狂输出,将NAVI赶出了自己的半场。5分钟后,Sadim收下盾奶。在自己的高地上,NAVI交出了一连串的买活,却依然无法阻止水人拆掉兵营。第二轮大混战,Sadim凭借着装备上的优势笑到了最后。二比零NAVI,Sadim将在决赛中和Alliance一较高下。

佩佩蛙 0-1 汉堡猫:

不知道出于何种原因,本来是BO3的比赛被改成了BO1。而或许是为了保住每天的直播时长,主办方在汉堡猫取胜后,还额外安排了一场由VIP观众参与的比赛。观众开赛前就说了,希望能打得快一点,等下还要参加勇士联赛。因此在文章中,我们会把重点放在前面那场BO1。

BP阶段,Twitch弹幕让汉堡猫在第一手选出了米波。另一边,佩佩蛙则是炸弹人起手。剩下来的八个英雄,双方拿的都比较正常——佩佩蛙选了死灵龙、牛头、斯温酒仙,汉堡猫则是沉默、发条、黑贤血魔。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炸弹人玩家,2000哥在三分钟的时候就通过假眼提供的信息炸死了在打大野的米波。等自爆CD转好,2000哥又跑到上路和血魔来了一次一换一。不过在2000哥的游走成功前,K1的血魔其实已经在上路制造了好几次杀机——在娱乐赛中玩血魔,几乎所有观众都能感受到汉堡猫对于奖金的渴望。

对线期结束后,米波和血魔的发育节奏势不可挡,而佩佩蛙的几次Gank则全部都以失败告终。15分钟的时候,双方的经济差距已经来到了六千块。上路二塔的那波动手,佩佩蛙被沉默大招打了个措手不及。试图逃跑的时候,他们又被血魔和DS留下。不过在两分钟后,他们倒是在自家野区打出了一波不错的反击——先是集五人之力干掉了走位失误的米波,之后又利用2000哥提前埋好的炸弹炸死了血魔。残局,发条也误触炸弹而死,局面再度僵持。

这样的情况并没有持续太久,因为佩佩蛙没有足够的代币开启超级肉山,米波没费什么力气便拿到了不朽盾。之后的几分钟里,佩佩蛙被锁在了自己的高地上。29分钟,米波大军倾巢而出,BKB结束后的斯温不是米波的对手。EE阵亡后,佩佩蛙选择投降。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