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一招鲜吃遍天 IG再次祭出水牛碾压茶队

一招鲜吃遍天 IG再次祭出水牛碾压茶队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9-29 11:14:11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导读败者组第二轮,IG与茶队相互较量..

SL One汉堡站中国区预选赛败者组第二轮,IG与茶队相互较量,谁将晋级下一轮呢?

第一局

昨天第一轮已经交过手的两队可以说是已经知根知底了。第一把茶队选择了小鱼人火女的双核,配上SK、卡尔术士的三兄弟。IG这边则又拿出了中单宙斯,搭配打个飞机三号位船长,以及拉比克和BANE的双酱油。

前期中路是惨烈的消耗战,两个线霸英雄不断拼着补给。最后是火女略胜一筹,在补刀和经验上都做到了对宙斯的压制。另外两路两边不分上下打成均势。整体上来看,茶队依靠中路的优势在前期拿到了1K的小优势。

进入中期,由于宙斯发育不佳,IG开始死保宙斯刷钱,局势上也陷入被动。好在经济一直没有拉开,茶队的小鱼人由于不是无解肥也一直在补,两边开始僵持。直到20分钟,IG的飞机做出BKB,抱团进攻茶队的上路一塔并击杀茶队四人,抢到了战局的主动权,飞机的经济也爬到了全场第一。

27分钟两边在肉山附近开战,茶队的双大哥直接被IG击杀,IG带盾后还带走了一边OB的茶队双酱油,IG 的团队经济领先来到9K。4分钟后IG带盾上高,茶队退无可退只能出来拼死一搏,结果火女直接被秒无法买活,剩下的人也纷纷倒下,最后小鱼阵亡也没法买活,茶队打出GG。

第二局

IG又拿到了上一轮对阵RNG时的制胜法宝“水牛”组合,搭配船长、凤凰和BANE。茶队选出了飞机、TA和潮汐,加上拉比克和海民的双酱油。

前期两边风平浪静,偶尔出现的抓人行动也只是小打小闹。似乎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决定了本场比赛就是一场对刷。对线期结束后茶队心知“水牛”后期团战的强势选择率先发难,开始组织攻势压迫IG的刷钱空间。但13分钟茶队在中路强动船长,船长身边有BANE保护,并且在船油的作用下非常肉根本打不死,反而是茶队这边阵亡三人,TA也被击杀。唯一的好消息是IG这一波大招都交了不少,茶队趁着这个真空期偷掉了肉山,算是挽回一点局势。

17分钟茶队带盾进攻IG中路一塔,又想先动船长,虽然是第一波逼出IG各个大招后回头再打的,但是剧情和上一波一模一样,肉得吓人的船长直接换掉了茶队五条命包括一个盾。随后IG又抓住水人做出A杖的机会等船长复活后开雾抓死了潮汐和TA。

5分钟后船长做出BKB,带着IG一行人杀入茶队野区再次击杀四人,只有在下野区打野的TA幸免于难。此时胜利的天平已经开始向IG倾斜了。

26分钟IG打掉二代肉山,水人带盾开始强势进攻,茶队的防御塔纷纷失守。28分钟IG杀上中路高地秒掉海民和拉比克,海民买活,茶队打掉了水人的盾,但是技能交完根本无法限制复活起来的水牛的发挥。水牛在茶队的高地上飞来飞去,船长的船都开进了茶队的泉水。IG拆掉两路后选择直接强推基地,茶队复活出来后又被入场杀,只能打出GG。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