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瑞士鲁迅中途跑路 beastcoast被挖解散

瑞士鲁迅中途跑路 beastcoast被挖解散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9-29 10:43:36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导读瑞士鲁迅中途跑路离开J.Storm?..

ESL One汉堡站预选赛正式开启,中国区的首轮比赛中,CDEC和Aster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晋级到了胜者组第二轮,而其他三个赛区也都有所进展。

而其中在北美区,几支队伍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根据Liquipedia的消息,beastcoast战队解散,他们的预选赛名额被Team Plus顶上了。而出现在J.Storm战队替补位置的Brax,正是此前beastcoast战队的三号位选手。

原来在的北美区预选赛中,J.Storm上场名单中并没有瑞士鲁迅,而是由Brax替补上场的。

ESL One预选之后进行的点金手模式上,Brax也出现在了J.Storm队中,与此同时beastcoast宣布弃权,主办方月亮鸭工作室还发了一条推特对beastcoast解散表示惊诧。要知道在前几天的比赛中,瑞士鲁迅一直都在参与,结果打到一半瑞士鲁迅跑路了,J.Storm换人了,beastcoast被挖人解散了,这操作堪称魔幻。

目前beastcoast尚未官宣队伍解散,而J.Storm也没有说明瑞士鲁迅的去向,还有待进一步的消息。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