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真兄弟DOTA来了 SumaiL与YawaR注册新队

真兄弟DOTA来了 SumaiL与YawaR注册新队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9-29 10:39:45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导读SumaiL与YawaR注册新队..

在这个转会期,出现了很多相当具有震撼性的转会新闻,SumaiL离开EG就是其中之一。而此前一直有传闻SumaiL将和他的哥哥YawaR一起组队并转型三号位,但一直都只是传言,并没有任何决定性的证据。

不过今天,通过V社官方注册系统,我们发现了一支名为Quincy Crew的新队,对北美选手比较了解的读者肯定会有印象,CCNC的本名就叫Quinn,此前他有很多次组队的队名就叫Quincy Crew的。

而这支看起来并未拿到赞助,以CCNC本名当队名的队伍,已经集齐了五名选手——SumaiL、YawaR、CCNC、MSS、SVG。

Jack在推特上表示Quincy Crew将参加第一个官方预选赛,目前还没有俱乐部和赞助。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