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韩国T1光速解散?唯一队员Forev注册新队

韩国T1光速解散?唯一队员Forev注册新队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9-28 10:09:05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导读在TI9激战正酣的时候,韩国T1俱乐部宣布将组建DOTA2分部..

TI9激战正酣的时候,韩国T1俱乐部宣布将组建DOTA2分部,而首名队员就是以前MVP.P的成员Forev。

在这之后,关于T1的阵容也有很多传闻出现,最“震撼”的莫过于Febby在聊天中说的Ana将加入T1,但始终没得到证实,更像是他的口嗨。如今,距离新赛季转会窗结束的时间越来越近,T1的DOTA2分部始终没有公布完整名单,让人疑惑不已。

今天,我们在V社的战队注册系统中发现,Forev离开了T1的名单。

在这之后Forev和Nayeon、Chu、XemistrY、MiLAN一起注册加入了Team Jinesbrus战队。

对TI9预选赛还有印象的人应该还记得在东南亚区决赛和Mineski大战五场遗憾落败的Team Jinesbrus,这支同名队伍就是由Forev等人组建的。而在离开T1名单后他立刻找人注册了这支队伍,看起来并不是想要随便搞着玩。(新队注册非常简单,很多二三线选手在转会期都会瞎注册队伍入队离队玩)

由于Forev尚未官宣这支队伍,T1也没有公布新赛季名单,所以究竟是T1光速解散还是Forev光速离队,目前还无法下结论。又或者说等到转会期结束Team Jinesbrus就会摇身一变披上T1的皮?毕竟前不久公布的一个海南大师赛,就有邀请T1参赛,如果并未得到T1的明确回复,主办方应该也不会将T1加入到直邀名单。但不论如何,Team Jinesbrus目前这个阵容在东南亚地区并没有什么竞争力,前景并不美好。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