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Mineski官宣队内选手各奔东西将重建

Mineski官宣队内选手各奔东西将重建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9-27 15:08:52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导读Mineski官方宣布了他们征战TI9的所有人员均已离队..

在昨天,Mineski官方宣布了他们征战TI9的所有人员均已离队,他们也将重建队伍。以下是官方公告:

目前征战TI9的原Mineski人员已经全部离队,十分感谢Nikobaby、Moon、Kpii、Bimbo与ninjaboogie对我们做出的贡献。

同时,我们也在积极寻找新队员为新赛季做准备。当前队员正在试训,希望能在这个赛季有个好成绩,We will be back!

在TI9上,Mineski通过东南亚区预选赛成功晋级,并且在TI9上取得了9-12名的成绩。然而在这个转会期中,这支队伍全进行了彻底的重建,他们的全部人员都已离队,而且在此前都已公布了去向。目前,他们TI9上的教练Mushi已经在KG重新复出,并转型五号位;Kpii前往了另一支东南亚豪强TNC;Nikobaby回到了欧洲加入了Fata和33的新队伍;Moon也加入了Fnatic;而辅助组合也在此前都已宣布离队,ninjaboogie也顺应潮流选择了在首个Major前休息。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