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秘密宣布鸽掉MDL成都Major暂无人员变动

秘密宣布鸽掉MDL成都Major暂无人员变动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9-27 9:21:38 作者:小光 来源:网络

导读秘密宣布鸽掉MDL成都Major..

刚才,秘密战队在官推公布了他们新赛季的计划。

关于TI9和DPC赛季的想法

首先我们要恭喜OG夺得TI冠军,成为首支TI连冠的队伍。我们也要感谢PGL、V社、完美世界和中国粉丝们,让TI9成为了一个如此出色的比赛。

我们的队伍在2018-2019 DPC赛季取得了不小的成功,以DPC积分榜首获得TI9直邀,拿下了重庆Major和MDL巴黎Major冠军以及吉隆坡Major的亚军。尽管我们的队伍有不错的表现并拿到了TI9的第四,但这比起我们的预期来说仍然有所不足。从队员到管理层到合作伙伴,我们的终极目标都是TI冠军,即将到来的2019-2020赛季我们仍然会为此努力。

未来的计划

在一年的激烈对抗以及为TI的艰苦准备后,我们的DOTA2队伍将抽出一段时间进行休息,为新赛季恢复元气。我们目前没有人员变动要宣布,然后我们会放弃第一个在成都举办的Major,让队员们休养生息。考虑到每个赛季的时间长短以及疲劳带来的影响,我们会采取措施来保证我们的队伍能以全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DPC赛季。我们的第一个线下比赛会是12月在新加坡举办的ONE Esports 世界职业邀请赛,这个比赛奖金为50万美元,有PSG.LGD、VP、EG、VG、NaVI等队伍参赛,质量很高。

点金手模式

我们的队长Puppey正和他TI1时期在NaVi的队友一起参赛,请支持他!(没什么重要内容,略过了)

在Secret宣布放弃第一个Major之后,目前PSG.LGD和Secret成为了两支明确不参赛的队伍。而OG的队员也正在放假,虽然没官宣,但有非常大的可能也鸽了比赛,所以第一个Major会是实力中上游的队伍争夺DPC积分的最好机会。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