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Geek Fam重组失意者联盟 Kuku、Dubu加盟

Geek Fam重组失意者联盟 Kuku、Dubu加盟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9-19 8:39:25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导读东南亚二线队Geek Fam公布了他们的新阵容,Raven与Xepher留队,Kuku、Dubu和Ryoya加盟。..

东南亚二线队Geek Fam公布了他们的新阵容,Raven与Xepher留队,Kuku、Dubu和Ryoya加盟。

作为一支2016年成立的队伍,Geek Fam在Fantic、Mineski和TNC三座大山底下被压得喘不过气来,不太关注东南亚比赛的玩家对于他们应该会感觉很陌生。不过在Geek Fam的过往名单里我们还是能看到不少熟悉的面孔,比如vtfade,茶队中单ChYuan,IG的三号位和五号位JT、Oli。

而Geek Fam保持着东南亚二三线队换人频繁的“优良传统”,今年TI9预选前夕,Geek Fam再次重组,Mushi也加入了他们担任五号位,不过结果并没有任何用处,Geek Fam依然没能登上世界大赛的舞台。

这一次重组,除了原先两名选手留队之外,Kuku和Dubu都是被老东家踢出队伍的人,Ryoya则是从北美的beastcoast远渡重洋前往东南亚。不知道这支“失意者联盟”新赛季会不会让人眼前一亮,还是说像其他东南亚二三线队伍一样,在Fnatic等队伍的重压下永无出头之日。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