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官宣IG战队宣布新赛季阵容 KAKA加入队伍

官宣IG战队宣布新赛季阵容 KAKA加入队伍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9-18 16:48:3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导读iG电子竞技俱乐部近日公布了DOTA2分部新赛季人员名单..

iG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新赛季人员调整如下:

iG.Dota2

原Team Serenity俱乐部租借选手金志意(ID:flyfly,原ID:Zhizhizhi),从Team Serenity转会至iG,正式成为iG大家庭的一员。

原iG.Dota2分部选手林子凯(ID:Doodle)与俱乐部合约到期,自由人身份转会至Team Sirius,感谢Doodle为队伍付出的努力。选手高天鹏(ID:@ dogf1ghts)合约到期,以自由人身份转会至RNG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芒果为俱乐部效力三个多赛季,感谢芒果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愿今后一切顺利。

原KG俱乐部胡良智(ID:Kaka)转会至iG.Dota2担任四号位。Kaka大赛经验丰富,希望Kaka能够为队伍带来新的战术思路,在iG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iG.Vitality

原iG.Vitality选手罗叶波( ID:Django)与俱乐部合约到期,自由人身份转会至TNT俱乐部。选手赵舜耕(ID: black.z)暂时休息调整。

原EHOME.i选手 刘宁波 (ID:bobo)租借至iG.V,选手李世龙(ID:白马)由EHOME.i转会至iG.V,感谢EHOME俱乐部的支持协助,希望两位选手也能够在iG.V有所成长。

选手杨晓东(ID:Injuly)以自由人身份加入iG,欢迎Injuly回归。希望Injuly以丰富的经验,为iG.V前进提供能量和动力。

DOTA2分部成员名单:

赛训主管: super 苏鹏

God7 王振洲

领队:Daydream 赵寅清

教练:DODO 王续

iG.Dota2

一号位:flyfly 金志意

二号位:Emo 周一

三号位:JT- 郑竣文

四号位:Kaka 胡良智

五号位:Oli~ 重建

iG.Vitality

一号位:Dust 周世圆

bobo 刘宁波

二号位:ButterflyEffect 倪伟杰

三号位:InJuly 杨晓东

四号位:白马 李世龙

五号位:oui 李梓萌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