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KG战队赛季回顾:TI临别时满是不甘!

KG战队赛季回顾:TI临别时满是不甘!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9-2 14:59:54 作者:yuhao 来源:MAX

导读KG战队赛季回顾..

伴随着TI9的落幕,2018-2019赛季也告一段落,今年的TI中国队伍的表现多少让人感到失望。对于KG战队来说,在大多数“严格”的中国观众眼里,没有成绩就没有呼吸权,只有冠军才值得称道,这只队伍更加不值一提。但如果我们用客观的眼光来看,KG这如同过山车一般的赛季,让人有过惊喜,也让人遗憾,但总的来看这只队伍今年和往年相比已经迈出了很大的一步,只希望他们能够调整自身,再接再厉,做得更好。

时间回到2018年8月,TI8刚刚结束的夏天,当现场宣布TI9的举办地是中国上海时,已经两年止步中国预选心灰意冷的老鸡,心中燃起了一股热血,而KG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与此同时老十一也收到了KG经理的邀请,作为好朋友的他们决定一起来KG。而TI8在NewBee遭遇滑铁卢的”414“卡卡也在寻找新东家,就这样三名有TI经验的老选手来到了KG。加上KG的“老班底”,最初由朋友Cty推荐来KG的“一”,和由领队风月墨色邀请来的“Dark”,五名队员组成了新KG。这只自2017年就成立却一直默默无闻的战队,似乎迎来了转机,要在这一年发出一些声音。

2018-2019年中国区各大赛事的预选赛竞争有多么激烈,如果关注预选赛多的资深观众会有很深的感触,而只在世界顶级赛事才会来看一眼的看客可能觉得这是一句玩笑。根据V社的新规则,每一次的官方赛事都需要进行预选,预选赛中老牌强队LGD,VG,NB,EHOME如同猛虎,新组建的花重金打造的Aster,RNG冲击力也相当惊人,还有IG,Cdec,TS等等多支具有竞争力的队伍,想要冲出国门踏上世界舞台,对于这支新KG来说并非易事。

赛季起初,由于磨合不够,KG在预选赛屡尝败绩。吉隆坡Major海选公开赛,KG负于DBG止步海选四强;梦幻联赛11赛季海选赛,KG负于TeamEver再次止步海选四强。更惨的是,他们在小比赛Asian Dota2 League曾一度负于同门师弟KG.L青训队....接连的不光彩的成绩,一度重创了KG队员的信心,Dark说:“那段时间感觉队伍已经放弃打进TI9了”,而一直有着一颗冠军的心的卡卡则更加直言不讳:“当时如果再打不出成绩,可能队伍就要考虑重新换人了,我们只有每天都非常刻苦地训练”。重庆Major预选,KG终于杀出了海选赛,以2-1的成绩战胜了CDEC进入预选赛,虽然在预选赛的小组赛阶段仅仅排列7-8名而无缘正赛,但对于KG来说这已经是一个突破性的进步。

有志者,事竟成。持续的付出有了回报,在2018年年底,KG在海选赛和预选赛双第一的成绩打进了布加勒斯特Minor,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踏上国际型舞台,他们在淘汰赛输给了红星老师,获得了Minor的第三名。紧接着,今年3月份,KG在中国区预选赛中战胜了RNG拿到了梦幻联赛11赛季Major的入场券,在正赛中,KG凭借着一套具有自己特色的“干架”战术,他们击败了北美劲旅EG在正赛中却得了5-6名的好成绩,队员老鸡说“梦幻联赛Major带来了信心和稳定的TI积分”,这个成绩极大地鼓舞了KG队员的士气,TI9对于他们来说不再是遥不可及了。

良好的势头仍在发展,4月份,KG兵不血刃横扫Mineski,在印度孟买拿下了EslOne冠军,那是KG近几年在国际大比赛中第一次尝试到冠军的滋味,尽管当时的对手并不算世界顶尖强队,但是也有NaVi,Mineski,TNC这些各大赛区的劲旅,他们最后也都打进了TI9正赛。这次赛事还有一个小插曲,就是亚军队伍中的Febby被评为MVP,“窃走"了奔驰,这之后也成为国内外颇具争议的热点,但KG队中MVP呼声最高的老鸡则表示这个并不重要。只要是冠军,就会赢来最高的荣誉,KG一度被捧到了顶峰。

也许是这一路的驰骋让队员有了疲惫之意,也许是这些成绩让KG队员觉得有了放松的资本,也许是新到来的版本让还沉浸在喜悦中的KG没缓过神来,接下来的赛事,他们开始走下坡路。尽管再次打进Major,巴黎Major上,KG不敌同胞兄弟VG,仅仅获得9-12名,这是KG本赛季第一次退步,这个成绩显然不被大家接受。而厄运仍在继续,震中杯Major预选,KG仅仅在小组排名6-8名,而S-Li Minor他们也输给了当时新组的由赛老师领衔的天狼星,以预选第三的成绩无缘正赛。凭借着两次Major和一次Minor的成绩,KG保送进入TI9,可此后的表现令人诟病,难道说,KG仅仅只满足于打进TI吗?

TI9如期而至,在最后集训的一个月,KG队员心中的弦也不敢放松,赛前的纪录片他们也表示有信心夺冠。可细心的观众从选手的状态能看出,他们并没有背负像”全村唯一希望“LGD,或是两夺Major冠军的VG,或者深陷舆论涡流的RNG的那样大的压力,在四支参加TI9的中国队伍中,他们似乎是压力最小的一支队伍。压力小动力自然也小,KG在小组赛险些垫底出局,败者组首轮面对Infamous在BP阶段更是直接放出对方最强体系,简直是令人窒息的操作,最终他们以13-16名的成绩告别了TI9。赛后败者采访中,老十一眼角的泪水和卡卡的欲言又止中,满满的是不甘还有悔恨...

时逢开学季,这个夏天的酸楚已经过去,学生们要重新进入学校,队员们也要收拾收拾重新踏上征途。到目前为止KG还没有人员变动,祝愿他们能从这个赛季吸取教训,不要自满于过去的成绩,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