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Chaos.vtfaded:国内训练比国外更严苛

Chaos.vtfaded:国内训练比国外更严苛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8-29 9:46:22 作者:FNUMagic 来源:max

导读我们还是与这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年轻Carry进行了一些交流..

TI9上与Chaos遗憾地一轮游后,在媒体日Chaos拒绝了所有采访。但我们还是与这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年轻Carry进行了一些交流,他也与中国有着颇深的渊源。作为一名少有的在国内与国外都有过职业经历的选手,我们与他聊到了许多国内国外一些差异,他也与我们分享了他自己对于未来的思考。以下为采访内容:

Q:谈谈你这次TI的感受吧,第一次打TI,小组赛被淘汰,你现在是什么心情呢?

A:虽然是第一次打Ti,但第一时间被淘汰的感觉很不好受,很低落,会否定自己的实力,觉得自己不够好吧。

Q:这次TI你有什么收获呢?

A:虽然被淘汰了,但这只是一个开始。从这里学习到更看清自己的弱点在哪,决定从新定位自己过后再出发。

Q:你当时是怎么加入这支战队呢,分别用一个词评价一下你的队友吧。

A:我原本是待在国内FTD的,后来因为想换环境尝试一下。过后就有人把我推荐给Chaos,他们都是好兄弟

Q:之前你在中国打过一段时间,你觉得国内的职业环境和国外有什么不同呢?

A:国内的环境相比国外竞争比较激烈,而且国外训练机制也没国内这么严苛、扣细节,还有团队氛围不一样吧..但各有各的好 我还是挺喜欢待在国内的

Q:那么路人局呢,国内外的天梯环境又有什么不同?

A:路人局的话,我觉得之前国内的质量比较高,但是有一段时间演员横行都不敢打了,换了新的天梯模式过后比较好..而国外唯一不一样的只是他们都玩全英雄模式吧

Q:在你自己的位置,Carry位上,你最喜欢的中国选手和国外选手分别是谁?他们有哪些地方让你佩服呢?

A:国内的选手Ame跟Paparazi灬吧,国外就Ramzes跟Nisha,就觉得他们就很牛逼吧(本次采访于主赛事期间进行)

Q:会不会带队友在上海逛一逛吗?你觉得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地方。

A:他们应该不会想出去逛一逛吧,如果有机会的话想去上海迪士尼玩一玩 哈哈

Q:最后对水友们想说些什么呢?

A:今次的失败只是个开始,会继续努力!希望新赛季有机会待在国内发展,也谢谢大家的支持!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