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Ti] >> [新闻]>> KuroKy采访:中国绝对应该办TI赛事

KuroKy采访:中国绝对应该办TI赛事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8-19 17:15:01 作者:游久电竞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KuroKy采访:中国绝对应该办TI赛事..

北京时间2019年8月19日,DOTA2 TI9在淘汰赛之前举行了例行的媒体日。Team Liquid队员KuroKy接受了游久电竞的专访。

你们用w33替换了MATUMBAMAN,你们的打法因此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

KuroKy:我觉得最重要的差别就是我们打得更有攻击性了,更容易把攻击性带入我们的打法,当然我们还需要很多打磨。

他们对金钱和经验的需求度是不多的,这会产生什么不同吗?

KuroKy:如果我来评价两位选手的话,我觉得MATUMBAMAN更偏向于后期,w33更加激进些,这就反映在了英雄表现的一起上。

你可以说一说你们为什么这次表现一般,掉入败者组吗?

KuroKy:原因一直有很多。我们训练不错,但是没在小组赛的时候打出来,我们碰到了一些新的困难,因为我们最近招入了新队员所以有点像支新队伍。我们会继续努力,看最后结果会怎样。

总体来说,你觉得今年TI的战队和去年有什么差别?

KuroKy:每年竞争都会变得更加激烈,今年更上一个台阶。我们看到,每支队伍都可以击败另一支队伍。所有队伍都在进步,这非常好。这个DOTA圈变得更强,我们也有了越来越多有实力的战队和选手,每年的TI都反映出了这一点。

第一轮打Fnatic你怎么看?

KuroKy:我们来TI前和他们训练过。我觉得两队对于对方都比较熟悉,但是这也是BO1,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只能希望获得好的结果。

如果你赢了这场,那么下一轮的对手你觉得是VG还是TNC?

KuroKy:首先我得赢下第一场,所以没法预测这个。

今年你对Liquid有很高的期望吗?

KuroKy:并没有。现在在败者组,我们有可能获得最后一名。如果对我自己和队友预期过高的话会很愚蠢。

你对TI在上海举办怎么看?

KuroKy:我觉得TI换主办地很酷,去年我们也去了加拿大。我觉得V社跨洲际是好主意,很多地区都值得办TI。中国绝对应该办TI。SEA赛区也是,还有CIS。

这就是你第九次打TI,你每年觉得不同吗?

KuroKy: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同。我觉得主要和主办地有关,很长一段时间都在美国西雅图,而这一次是个中国比赛。我在中国打过很多次比赛,每个地区都有它独特的感觉。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