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Ti] >> [新闻]>> TI9第四日综述:中国队全部进入淘汰赛

TI9第四日综述:中国队全部进入淘汰赛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8-18 16:48:30 作者:田一然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今日比赛多以演练阵容为主..

TI9小组赛最后一日,仅有三轮比赛。积分处于第一集团的秘密、LGD、OG和VG已经提前锁定了胜者组名额,所以今日比赛多以演练阵容为主,打得十分轻松。其他队伍为了更好的排名,奋力进行最后的拼搏。

第一轮有两支中国战队登场,分别是RNG和VG。毫无晋级压力的VG正常发挥,BP稳健,轻松2:0带走了实力相差悬殊的NAVI。RNG却令大家大失所望,被Fnatic直落两局。RNG对Abed的绝活蓝猫没有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连续两盘被骑脸,打的毫无脾气。非常遗憾的将争夺胜者组名额的权利拱手让给了对手。另外VP和EG的对抗十分激烈,最终双方一比一战平,将B组胜者组名额最后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

第二轮LGD登场,面对A队的挑战。已经稳坐小组第一的LGD首盘尝试了秘密四号位卡尔的战术,显然是玩票性质,带崩了整个团队,送给A队一分。第二回合较量中LGD就没有给A队任何机会,碾压取胜。

同时进行的还有Newbee和迷你司机,每分必争的两队一比一平局收场。昔日大魔王液体仍然是人见人欺形态,小组赛谢幕演出被TNC直落两盘,特别是第一盘2号位滚滚阵容被按在地上打,不太体面的进入淘汰赛败者组。

A组最终名次也已经揭晓。

最后一轮不仅有OG和VG的榜首之争,对于某些队伍来说也是至关重要。6支队伍都有机会争夺胜者组名额,排名垫底的NIP也存在理论上的晋级希望。

中国战队RNG试图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INF保存一丝胜者组希望,不过最终双方战平,RNG进入败者组,也是可以接受的结局。

VP和Fnatic直接争夺胜者组名额的比赛中,展现出战斗民族惊人的战力,特别是666硬得令人发指,帮助VP完成惊天逆转,昂首挺进胜者组。

EG也从小组积分垫底的NIP身上全取两分,以小组第三的身份进入胜者组。NIP没能创造奇迹,遗憾的离开了TI9的舞台。

重头戏VG对阵OG的比赛,首局OG石破天惊的拿出四号位炸弹人。比赛中炸弹人发育迅速,给VG造成了不少的麻烦。但最终由于炸弹人团战能力极差,加上ORI白虎展现神级发挥,帮助VG抓住一波机会将OG彻底打死。第二盘OG祭出他们最擅长的四保一,与VG有来有回但最终取胜,登顶积分榜首位。双方各取一分,携手进入胜者组。

至此,B组小组赛也全部结束。

TI9明日休整一天后,后天将开始更加激烈的淘汰赛比赛,让我们一同来见证TI9冠军的诞生吧!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