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Ti] >> [新闻]>> Ti9小组赛战报:KG艺术阵容击败Mineski

Ti9小组赛战报:KG艺术阵容击败Mineski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8-15 23:09:53 作者:月夜唱情歌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KG艺术阵容击败Mineski..

今天最后一轮比赛,中国战队KG迎战来自东南亚的Mineski,此前KG两战两败,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固军心。

第一场:

Mineski: 萨尔兽王小小,蚂蚁,卡尔

KG: 毒狗,拉希克,马尔斯,亚巴顿,小强

本场比赛双方都选出了一套比较艺术的阵容,Mineski祭出了四号位卡尔,而KG则是选了大哥拉希克和中单马尔斯。

双方在开场抢F阶段就爆发了激烈的战斗,KG“关接刺”先手开团拿下一血,但小强由于过于深入也交出了自己的小命,随后双方围绕上路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仅仅2分钟双方在上路就爆发了7个人头。

对线期,KG优势路三人组的战斗力非常强势,连续击杀对方兽王与卡尔,甚至一度压过了对方中路一塔,5分钟,忍无可忍的Mineski小小支援上路,KG撤退不及拉希克被击杀,但KG马尔斯也赶来支援,反杀Mineski两人。

比赛8分钟, KG竞技领先5000.

由于阵容的关系,KG这场的节奏非常快,在拿掉优势路一塔后拉希克带队推进中路,Mineski守塔再次被KG越塔强杀多人,11分钟,KG拿下中路一塔。12分钟,Mineski想要在上路打开局势,但由于竞技差距过大,虽然击杀了拉希克,但已方三人阵亡。

由于对线期优势巨大,比赛中期KG多路开花,Mineski正面无力阻挡。

14分钟,KG以少打多强行开团被Mineski打出小团灭,一波团战将自己7000的经济优势打回到了3000。KG复活之后再次来到下路,不过一号位拉希克再次被萨尔配合小小再次击杀,蚂蚁的竞技来到的全场第一。直到17分钟,契而不舍的KG终于拿掉了下路一塔。

20分钟,KG抓到小小后推掉了中路二塔,Mineski在追击过程中卡尔过于深入,同时蚂蚁没有开出BKB被KG控住击杀。KG选择直接上高。高地之上蚂蚁再次犯下致命失误,再次被秒没能开出BKB,中路高地被破。

23分钟,KG拿下不朽盾,拉希克带盾比进上路高地。

高地之上,Mineski先手小强,但被马尔斯开启BKB大到多人,BKB蚂蚁被隔断地形后没有输出环境,多人阵亡后上路高地被破打出GG。

第二场:

KG:毒狗,亚巴顿,拉比克小娜迦,小小

Mineski: 兽王,冰女,火猫,沉默,伐木机

对线期,KG选择了小小在中路抗压对阵伐木机,优势路保娜迦发育。2分钟,老十一与卡卡被火猫配合沉默击杀,送出一血后双双阵亡。一波过后上路等级拉开了差距,被Mineski完全压制。随后亚巴顿连续阵亡,虽然补了不少刀,但仅仅5分钟就为沉默术士送了八点智力。

对线期过后,满被动的伐木机开始顶塔强推,8分钟就拿掉了KG中路一塔,随后伐木机继续逼近下塔,KG想要换塔但被TP支援的伐木机反打拉比克阵亡。

11分钟双方经济。

伐木机推掉下塔后带队推进上塔,KG想接但完全无法处理伐木机,最终上塔被破还交代了小小和拉比克。

KG在小小出到跳刀之后才渐渐找回自己的节奏,通过小小的几波跳刀切入,多次击杀了对方英雄,为娜迦的发育拉扯了不少空间。

双方在中期陷入了长期的膀胱节奏,虽然Mineski想要推进,但由于推塔速度不快,被KG的带线完全牵制。

27分钟,Mineski开雾入侵KG野区,先手小小后被小娜迦救下,但Mineski并没有选择打盾,反而是三分钟后被复活的小娜迦把盾偷掉。31分钟,带盾小娜迦带领队友推进中路,配合小小秒掉伐木机后由于过于深入双酱油被击杀,KG退走。

33分钟,娜迦带队卷土重来,伐木机再次被秒,KG顺利破掉Mineski中路。比赛被KG顺利托到小娜迦成形后,Mineski的阵容已经无力抵抗。在破掉中路后,KG直接拆掉了Mineski的基地,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