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Ti] >> [新闻]>> Ti9小组赛战报:FyGod归来!LGD轻取KG

Ti9小组赛战报:FyGod归来!LGD轻取KG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8-15 16:51:01 作者:月夜唱情歌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FyGod归来,LGD2比0轻松带走KG..

第一场:

KG:毒狗,莱恩黑鸟斧王,虚空

LGD: 大牛,拉希克,船长拉比克幻刺

对线期,LGD选择了让船长走劣,拉希克中单。而KG则让斧王选择了直接断兵但被大牛和拉比克找到机会拿下一血,随后查理斯的船长也被毒狗和虚空击杀。由于斧王送出一血,在线上已经完全管不了PA了,5分钟,老十一斧王还被拉比克丢到了高台,又OB了一分钟。

13分钟,KG开雾打上,但被LGD的眼位看到,双方互换优势路一塔。KG在拿下一塔之后还想要逼近二塔,反而被LGD支援到位击杀毒狗。

随后,红血的老十一斧王来到中路,莫名其妙的在Maybe拉希克面前秀了一波,最后60点血仍然不愿意走,被毒狗一个远距离一个漂毒带走 ,小编是越来越看不懂KG了。

15分钟,复活后的老十一再次被抓,跳刀遥遥无期。而LGD拉比克已经以太跳刀加身。

17分钟,KG五人开雾到上路想要击杀AME的PA,但被AME极限B走,随后配合队友反打后,KG五人全部阵亡。

23分钟,LGD双BKB后选择开雾,先手虚空后被黑鸟关救下,KG反打后击杀拉希克,关键时刻FY拉比克投到虚空大招反手罩住KG四人,Pa切入拿到三杀!

26分钟,FY拉比克先手虚空大招大到KG四人,随后船长接大KG再次被打出小团吗。

28分钟,KG追击上高红血的PA,但再次被FY关救到,随后Pa反手秒掉毒狗,Fy再偷虚空大招定住黑鸟,KG被团灭后无力再战,打出GG。

打法凶悍可以理解,但有些操作在路人局中估计小编遇到都会破口大骂,真的很奇怪的一支队伍。

第二场:

KG:萨满,小小魅惑魔女小娜迦宙斯

LGD:毒狗,大牛,沙王,飞机,斯温

三连败之后,KG祭出了少见的中单宙斯,而LGD也选择了许久不见的中单飞机。比赛一分钟,LGD双酱油直接来到劣势路击杀娜迦拿下一血。不过KG的中单宙斯在对线期完全压制住了Maybe飞机,而优势路的斯温也被小鹿和小小压制的非常惨,对线期KG取的了三路优。

由于LGD双大哥的经济都逼近落后,所以导致LGD在对线期过后十分被动,LGD通过在野区屯积的野怪选择率先保证Maybe的发育,11分钟,LGD上路接团,在被萨满先手的情况下通过飞机于沙王的大招打出一波3换3,挽回了一定的经济劣势。

随后LGD稳扎稳打,通过几次蹲人和反打,渐渐拉回了一定的经济劣势。不过KG的小娜迦依然是LGD无法处理的难题。

23分钟,KG找到机会先手飞机,飞机秒开BKB反打但队友举例太远,飞机被击杀后LGD溃败霜大哥阵亡。随后,KG抓住机会想要拿下不朽盾,但由于阵容打盾太慢,被复活的LGD打出完美团,KG多人阵亡后优势被完全真追平。

27分钟,懵逼了的KG连续犯低级失误,先是小小被抓,随后小娜迦在斯温脸上带线,全场经济第一蜜汁支付。LGD经济反超。

31分钟LGD开雾娜迦中路被抓,随后LGD追击再次击杀小鹿萨满。KG正面已经完全打不过了。

35分钟,双方在中路遭遇,老十一小鹿大推推击杀飞机,斯温击杀宙斯后也被击杀,交出买活。38分钟KG拿下不朽盾,再次取得了场上的主动权。

不过小鹿刚刚身背不朽盾后就一个人冲到了LGD泉水处,被连人带盾又送了回去。

经过上一波团战之后,LGD意识到团战应该针对小鹿,43分钟,LGD开雾,斯温直接找到小鹿秒掉,KG溃败。随后LGD直接推进下路,小鹿买活死后LGD连破两路。

48分钟,KG小娜迦做出羊刀,先手毒狗后被LGD反打,沙王跳大三个KG团灭,打出GG。

纵观两场比赛,KG在中期的表现都十分迷茫,60血不回家被一个漂毒带走的斧王,带盾连送的小鹿,LGD的发挥固然出色,但KG更多的还是败给了自己的失误和一些看不懂的举动,打法凶悍并不是漏洞百出的鲁莽,希望KG可以通过今天的实力重新审视自己,尽快调整好状态。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