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Ti] >> [新闻]>> 马桶哥赛前采访:并不记恨液体踢掉我

马桶哥赛前采访:并不记恨液体踢掉我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8-15 14:38:14 作者:Johnny 来源:MAX

导读MATUMBAMAN在TI前夕接受了芬兰体育媒体urheilu的采访..

MATUMBAMAN在TI前夕接受了芬兰体育媒体urheilu的采访,可能是因为母语的原因,他在这次聊到了许多敏感的话题。以下为采访节选:

Q:对于过去那支液体,你自己有什么想法?

A:我们那支液体的打法和战术都有些跟不上时代了,但我们一时又无法做出改变...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我们的懒惰或者我们的打法已经完全定型无法再改变。由于我们用一套打法打了快两年,所以对手们很容易针对我们,这就导致我们必须要超水平发挥才能战胜我们的对手。于是在那个节点上,队伍将决定把我换掉。我一时难以接受,而且在我看来换人的时机也不是很合适,但我理解他们的决定。也许我们能找到解决的办法,也可能找不到。木已成舟,我并不记恨他们。

Q:这个决定是俱乐部还是队员做出的?

A:可能是队员们吧,因为Dota2战队基本不参与这些事情。

Q:你和那些队友们还是朋友吗?

A:是的,我们仍然是朋友,我并不“记恨”他们,生活总要继续嘛。有意思的是,在我被队伍下放之后几个小时,Misery就发来短信“愿意和我们一起打吗?”

美洲、东南亚还有欧洲的队伍都向我发出邀请但我选择了CHAOS,因为我认为这是我打进TI的最佳机会,我更希望留在欧洲而不是去东方。

我在液体既有过好的时光也有过坏的时光...最重要的是,液体教会了我怎么做人,而且这段时间我成长了很多。我加入液体时相当年轻,现在也才刚刚24岁。我的心态也成熟了很多,因为我亲历过很多事情,知道打Dota的压力非常打,但你一定要保持好心态。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并且一起为它而努力,所以生活总不是一帆风顺的。

Q:那你再和Liquid交手(今日下午2:00,A组第二轮Chaos将迎战Liquid)的时候会不会憋着一股劲呢?你是不是很期待这次对决呢?

M:当然了,请大家拭目以待!我会尽自己120%的努力对付他们!我觉得自己想向他们证明自己的能力,但实际这也没啥大不了。

Q:对于未来你有什么展望?

M:我不知道TI之后会怎么样...我和Chaos的合同到TI后就会结束,到时再看看续约的事情。我很喜欢和Misery一起,我还不打算退役。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