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Ti] >> [新闻]>> Ti9小组赛战报:VG史诗级拉扯击败RNG

Ti9小组赛战报:VG史诗级拉扯击败RNG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8-15 14:32:30 作者:月夜唱情歌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VG史诗级拉扯2比0击败RNG..

Ti9小组赛第二轮迎来了中国内战,新科Major冠军VG迎战中国新军RNG。

第一场:

RNG: 大牛米拉娜全能小黑,圣堂

VG: 拉席克潮汐术士炼金,海民

对线期,VG选择了让拉席克占中,优势路保炼金发育。由于小黑的光环存在RNG的线上补刀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不过一血却发生在下路,Fade的绝活海民用一套非常漂亮的卡位配合潮汐击杀了RNG的大牛。

10分钟VG率先发动进攻,三人冲击下塔想要击杀全能,但全能由于输出不够,虽然最终全能阵亡,但VG不仅大招全交,234号位也因为过于深入全部阵亡。

13分钟,RNG白虎开打入侵野区找到了VG三人,小黑狂风三人想要秒掉术士,关键时刻海民雪球救下红血术士,VG潮汐交大反打,最终RNG双大哥阵亡,小黑买活后仅仅收掉一个海民。15分钟,VG再次主动在中路动手秒掉小黑,而RNG小黑复活后则利用VG大招的真空期直接打盾,16分钟TA收获不朽盾。

19分钟,RNG带盾推进VG下路,结果被VG先手直接打掉了TA的不朽盾,RNG投鼠忌器被追杀后多人阵亡,此役过后,炼金经济高居榜首达到两万, 由于阵容的优势,VG的团战更加厉害,RNG想要从团战突破VG几乎不太可能。

26分钟,RNG中路开雾先手,术士临死前砸出大招,已自己阵亡的代价击杀了TA。之后炼金带领队友想要打盾,但RNG多人买活,双方在肉山处连续爆发团战,虽然VG取胜,但RNG及时撤退,并没有给VG太多的机会。

随着时间的推移,法系炼金的战斗力开始逐渐下降,VG正面虽然控制很足但缺乏输出。35分钟,拉席克下路中箭被秒,RNG抓住机会直接打盾,TA装备不朽盾。

43分钟, RNG抓到海民,海民买活后术士反手大招,但由于RNG机动性太好,技能交掉之后仅仅换掉一个TA的不朽盾。

45分钟,VG海民炼金走位太前被秒,RNG大牛大到五个后全员追击,关键时刻VG一个团战阵容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拉扯,皮鞋潮汐大到所有人,与拉席克配合多次切入各个击破,最后买活炼金赶到战场打赢了这波团战。最终,VG选择直接强拆基地,RNG虽然正常比赛打的井井有条,但还是败给了VG这波史诗级拉扯。

第二场:

VG: 大牛,潮汐,暗影萨满美杜莎,飞机

RNG:拉席克,黑鸟祸乱之源谜团,亚巴顿

RNG选择了让拉席克走优势路,黑鸟中单面对美杜莎。不过这样的分路并没用占到什么优势,优势路压制不住潮汐,中路打不过美杜莎,下路还被萨满配合飞机拿到一血。

10分钟,野区谜团支援线上想要配合队友击杀潮汐,结果被VG支援后双双阵亡,VG对线期取得了比较大的优势。

12分钟,美杜莎装备分身斧,RNG黑鸟与队友频频找机会,但几次开雾仅仅只是找到了VG的酱油。

14分钟,RNG开雾想要对美杜莎动手,但美杜莎开出大招,配合支援而来的队友轻松团灭RNG,美杜莎继续保持全场经济第一。随后VG打盾,美杜莎带盾。19分钟,RNG还是想要对美杜莎动手,但美杜莎经济实在是太高了,反而送给了美杜莎两个人头。美杜莎直接买出蝴蝶。

21分钟,VG直接逼近RNG下路高地,由于谜团没有提前放凋零,VG直接潮汐跳大开团,秒掉RNG两名英雄后破掉了RNG下路高地。24分钟,萨满中路插大美杜莎再次站上了中路高地,RNG无力抵抗中路高地再次被破。

本场比赛的关键点在于VG对线期的处理,而RNG完全没用能力处理无解肥的美杜莎,导致正面团战完全没法接,逐渐被VG蚕食。

相较于首轮的KG,我们可以看到RNG这支新队其实打的还是很有章法的,没能在VG上拿下一分,最大的原因还是现在的VG状态实在是太好了。希望两支中国队伍在后边的比赛都能再接再厉,打出自己的风采。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