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Ti] >> [新闻]>> 正式开战!虎牙观赛团全程陪你看TI9

正式开战!虎牙观赛团全程陪你看TI9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8-15 1:30:54 作者:虎牙直播 来源:官方

导读虎牙观赛团全程陪你看TI9..

DOTA玩家们翘首以盼的TI9终于在今天正式开启了它的序幕。18支战队将冲击电竞史上最高奖金,4支中国战队力争在家门口打破奇数年魔咒,捍卫主场荣誉。

虎牙直播将提供蓝光8M,快速推流,明星观赛团等观赛支持,全程直播TI9赛事,为刀塔玩家带来优质的观赛体验。接下来,让我们看看TI9有什么看点吧?

意外之喜?中国队均分两组内耗减少

本届TI的小组赛也是按照惯例分为A、B两组,每个战队都将与小组中的其他战队逐一交手,赛制为BO2单循环。在小组赛结束后会根据各战队取得的战绩进行排名,A、B小组中的前四名将进入主赛事胜者组,而5—8名会进入主赛事败者组,小组中的最后一名则无缘主赛事。

本次分组,中国战队被均分到了A、B两组之中,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战队之间的内耗。其中,KG与LGD两只队伍被分到A组,与Allience,Chaos,Mineski,NB,Liquid,Secret,TNC争夺名次。VG与RNG则被分到来了B组,将和EG、Fnatic、Infamous、NaVi、NiP、OG、VP等队伍展开一番交锋。

复仇之战、名誉之战,首日赛程看点诸多

小组赛首日共5轮比赛,A组第一轮将在早上9点开始,共4场8局。本轮比赛中顶尖队伍众多,几乎可以说是都不容错过的对抗,但最关键的一场对决还是非TNC对KG莫属。这是一场捍卫名誉之战,TNC中的KUKU曾出言不逊,恶言辱华,现在既然在赛场上碰到了,必然要回以最迅猛的还击。此外,Secret、Alliance两只顶尖队伍的对抗也会相当有看点。

A组第一轮结束之后是11:30的B组第一轮比赛,同样是4场8局。同为中国队的VG早早对上RNG,随贵为同僚,但电竞赛事没有可没有放水一说,这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内战。

A组第二轮将会在B组第一轮后的14:00开始。在B组中国战队首次内战之后,A组的两只中国战队也撞到了一起。而本轮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Liquid对Chaos,这是一个人对一个队伍的复仇之战,6月初还在Liquid的Matumbaman,却在帮助Liquid获得TI9直邀资格后离队,数日后宣布加入了Chaos。冤家路窄,首日Matumbaman就撞上了他的老东家,此等复仇之战怎能错过?

B组第二轮将在16:30开始。这一轮的主要看点自然是VP对阵RNG,不光是两支顶尖队伍的对决,更是中外之间展开的第一场顶尖交锋,看点拉满,怎能不看。

当天的最后一轮比赛,也就是A组第三轮,将于19:00开始。这一轮比赛几乎是A组第一轮的“复刻”:FNC对中国战队,“幻神”再战TI冠军队。相同的看点不代表有相同的亮点,无论是FNC“祸不单行”,还是“幻神”与前王者的顶尖交锋,都必然相当精彩。

虎牙专业解说团助力TI9

如此多的精彩亮点,必然要有最专业的解说才能讲的透彻。本次TI9,虎牙直播将会有世界级双C,B神+SYLAR组成的S&B组合,龙神&AXX组成的娱乐专业具备的OB团,为玩家带来更多元丰富的观赛体验。

同时,为了保障观赛优质体验,虎牙直播提供蓝光8M,快人10秒观赛体验,尽力还原比赛现场,让玩家身临其境。更多精彩TI9赛事,关注虎牙直播660118,为CN DOTA一起加油。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