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Ti] >> [新闻]>> Ti9小组赛战报:LGD胜Chaos为中国队取首胜

Ti9小组赛战报:LGD胜Chaos为中国队取首胜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8-15 12:01:26 作者:长安某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Ti9小组赛第一轮LGD2:0战胜Chaos..

Ti9小组赛第一日首轮LGD vs Chaos第一场战报:

双方BP情况如下,第一场Maybe就奖励了自己影魔。LGD天辉,Chaos夜魇。

开局LGD上路顺利拿下一血。蓝胖双头龙的强势双劣组合打Chaos的优势路毫无劣势。6分钟LGD4:1Chaos,1K的经济优势。

7分钟Chaos对LGD上路查理斯蓝胖动手,Maybe影魔拍马赶到,LGD蓝胖换了Chaos两人。10分钟LGD虽然只领先2K,但是很好的压制了Chaos大哥斯温的发育。

13分钟LGD想制裁马桶哥的NEC,无奈大牛限制了影魔的输出,LGD无功而返。查理斯的三号位蓝胖经济比较一般,被Fy双头龙吸干了,Fy4号位15分钟11级出到了风杖。

18分钟AME小娜迦分身散失假腿,Maybe影魔BKB,LGD选择开雾进攻,从夜魇野区杀到高地,打的Chaos溃不成军,LGD经济领先来到9K,人头比12:5.

22分钟查理斯蓝胖疯狂勾引Chaos众人打自己,小娜迦反手睡,双头龙和影魔接技能,LGD打出完美团,Chaos瞬间爆炸被0换4.

24分钟Chaos主动出击想找机会,但是输出无法让他们秒掉人,在LGD队友支援过来之后只能溃败。27分钟LGD再次利用小娜迦先手开团,团灭Chaos,Chaos打出GG,LGD拿下第一场胜利。

Ti9小组赛第一日首轮LGD vs Chaos第二场战报:

第二场双方选人情况如下,Chaos天辉LGD夜魇,Chaos给马桶哥拿了狼人配大核幽鬼,LGD给Maybe拿了白虎AME小狗,配合大牛凤凰沙王的团战阵容。

LGD选择让AME的小狗中路对抗马桶哥的狼人,双方五五开。上路白虎+大牛的组合,不是Chaos小小+戴泽的对手。六分钟双方人头2:2,经济Chaos略微领先。

7分钟Chaos小小来到中路,配合狼人击杀Ame小狗,下路LGD三兄弟也击杀了Chaos的幽鬼。

11分钟Maybe白虎射中墨客,接着配合两个队友又击杀了戴泽和幽鬼。Chaos很快还以颜色,击杀大牛,还好查理斯沙王极限逃生。14分钟LGD又在上路抓到了马桶哥的狼人,这波断狼人节奏很关键,LGD局势好起来了。

17分钟LGD开雾抓掉幽鬼,虽然小节奏一直是LGD赚,但是LGD领先的经济并不是很多,只有3K。20分钟双方上路开团,双方2换2,查理斯买活,LGD小亏。

21分钟Chaos想不开打盾,肉山的地形太适合LGD发挥了,凤凰大+大牛大Chaos瞬间融化,LGD毫不客气的收下血已经不多的肉山,经济领先来到1W。

此后LGD一直压着Chaos打,Chaos不知道该怎么应对,29分钟LGD又抓掉Chaos的幽鬼。经济领先来到1W6。

31分钟双方天辉远古野地区开团,BKB+一技能的小狗所向无敌,追着Chaos打,LGD在付出大牛两条命和沙王的情况下,击杀Chaos四人+破掉中路高地。趁LGD大牛读秒,Chaos偷肉山盾,LGD的嗅觉非常灵敏,虽然没有阻止打盾,但是击杀Chaos多人,仅剩带盾幽鬼跑路。

35分钟LGD击杀带盾幽鬼,Chaos眼看翻盘无望打出GG。恭喜LGD为中国军团拿下首胜。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