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新闻资讯>> 夏令涤尘:匹配机制先行 BUG修复将紧跟

夏令涤尘:匹配机制先行 BUG修复将紧跟

[MOBA论坛] [已跟帖]2019-8-8 10:21:20 作者:佚名 来源:微博

导读夏令涤尘的第二部分更新会专注于bug修复..

昨天V社对游戏进行了一次更新,修改了游戏玩法中相当核心的匹配系统。而这次更新只是之前V社承诺的夏令涤尘更新的一部分。

昨天的匹配系统更新是夏令涤尘更新的第一部分,因为这个改动需要大量修改底层代码,所以先一步推出了。

夏令涤尘的第二部分更新会专注于bug修复以及一些提高游戏质量的功能,这个更新很快就会发布。

DOTA2的bug多是出了名的,尤其是水人,虽然水人独特的机制对于游戏代码逻辑要求非常高,出bug是在所难免的, 但TI9在即,如果比赛中出现了大量恶性bug,将会是非常致命的。此外可能还会有一些功能更新,就是不知道V社的SOON有多快了。

Ti9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http://dota2.uuu9.com/ti/

更多内容: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电竞 Dota2俱乐部排行榜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