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DOTA2 >> [新闻] >> 每日杂谈>> 每日D报(11月16日):全村人的希望

每日D报(11月16日):全村人的希望

[MOBA论坛] [已跟帖]2018-11-16 18:23:33 作者:8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读预祝水友们双休 都这样过吧..

昨天全西安都开始供暖了,你哪里呢?


看大图

其实 一年四季里  屌编最讨厌冬天,天气一冷 干啥都不方便。真的是很多事都和其他三个季节不一样。比如起床


看大图

比如早上起来 洗脸  这水冷的 咱们下得去手, 又怎么把泼到脸上呢?


看大图

特别是玩游戏的时候, 手冷的连 鼠标都挪不动。真的僵硬。

有的时候真想把手掰开,热热手,但冷的让人僵硬。


看大图

稍微抱怨一下冷,家长又不懂。只会说:那就别玩了呗,自己的猪窝能收拾一下吗?


看大图

说到这里 有的水友要问了,你tm不是说暖气开了吗?  我家要是有集中供暖 还用在这里跟你扯犊子吗?

不过唯一的好消息是 周五了,我们屌编的open five black 又要开始了。每次说的好好的,但总有人dove  真的气人,这些人都应该把他们扔到huangpu river里面去。

经历了上周的连跪,屌编们决定各自单排来先解解毒。我应该第一个解毒的。


看大图

而且本周正值吉隆坡major,屌编团队 认真的观看比赛 学习套路  找出了自己的缺点,真的这周锤回来。

目标都定好了,打进Ti9海选。希望 我们都有好的临场发挥把,有的时候很多事情都是灵光一现。


看大图

说到吉隆坡major,前往现场的九吊发来了前方的看点,水友们,这样看来 东南亚穷国 真的还是别去了。


看大图

写屌报的时候 一边看比赛,全村唯一的希望被两把电狗关了。


看大图

看来该ban的 要ban啊。说实话这几天比赛看下来,电狗 TB感觉有点凌驾于版本太多了,只要刷到后期,真的其他C 没有特别能打的。


看大图

众屌编讨论的时候 也就得就Ti6 那个版本是最好的,都比较均衡,阵容自己搭配的好,就能赢。

其实很多人也在怀疑,是不是现在更新都不是冰娃在改,因为这几个版本看下来,每次版本更新  都是谁谁谁削弱 加强的很少,没点新意。


看大图

不过确实随着年龄的增长,打dota的时间是越来越少了,我们被生活限制了。

当年用过这个东西的,应该都结婚了吧。


看大图

屌编那个时候两块电板,再加一个万能充,出远门根本不愁。不想现在的手机  天天要充电,还要带什么充电宝。感觉现在啥东西都娇贵,没有原来瓷实了。


看大图

又比如现在的快餐。


看大图

看屌报的应该也有挺多的学生 白领。其实还是自己做最省心,如果实在没时间。外卖还是订有品牌吧。毕竟这都是吃到肚子里的东西。

但世界总有进步的,原来是土枪打狼,现在这美国农场主都高倍镜狙击了。


看大图

底下一个评论把我看笑了。


看大图

那些当年耳熟能详的刀圈人物,有的已经慢慢离开这个圈子了。解说 选手等等。不禁让人感叹岁月蹉跎。

屌编依旧在电竞圈 当个编辑。以小人物的视角看这些年 刀圈的变迁。


看大图

九吊发来前方视角,吉隆坡的轻轨。


看大图

 

想起来件事,屌报评论下面,总有打广告的,还冒充碉堡群,水友们要擦亮眼睛啊。


看大图

看到这张照片,我觉得屌编也需要去健健身了。


看大图

屌编虽然没有这样身材,但我是中军啊。

水友们平时运动吗?像我们这样的宅男 其实还是要多运动一下。冬天来了,要预防流感哦!


看大图

说起甲哥,OB九熊 他lei了。


看大图

水友们开始 P图了。


看大图

宝哥直播间 已经开始分房了。


看大图


看大图

这就关键了啊!


看大图

枫哥,这个怎么说?


看大图

那现在开黑,好像人越来越好拉的  其实OB这样的生活也挺羡慕的,几个关系好的住在一起,打打游戏  吹吹b。向往这样的生活。

这几天朋友圈看到 杭州开始最严厉的打击流浪狗了。其实把 狗还挺可爱的,但是有的狗确实挺吓人的。昨天晚上屌编回家,一个黑狗突然钻出来,着实把人吓了一跳。


看大图

皮还是你们皮


看大图

那么今天周五了,大家双休记得玩好 吃好 喝好 睡好。稍微短了一点。水友们是不是有点猝不及防


看大图

屌编这厢有些歉意,今天屌报依旧是抽两个鼠标垫吧。


看大图

毕竟还要回家打扫卫生,大家平时在家做家务吗?


看大图

预祝水友们双休 都这样过吧


看大图

吉隆坡Major赛事专题报道:http://es.dota2.uuu9.com/Game/217.html

更多内容: dota2视频 dota2赛事

游久直播一款直播聚合引擎,可获取各平台正在直播的内容,免除寻找的苦恼

查看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